正义的ericwang

锄强扶弱,仗义执言,扶助妇孺,伸张正义
正文

同性恋情圣为前女友诚征跨国良缘(图)

(2013-06-30 05:46:48) 下一个
嗨,文学城的网友,你们好!
 
我是斯坦福商学院的eric wang,来自美丽的加拿大温哥华,我是温哥华汪议员的独生子,用iris的话来说,我是不折不扣的官二代。但我不是纨绔子弟。我的理想是在45岁之前,成为温哥华下一任市长。当然,这只是一个dream啦。我想让爸爸妈妈妹妹、我的四兄弟和同学朋友,尤其是我的女友iris知道,我是个很有前途的男人!
 
 
iris去年曾经说,在我成为温哥华市长之前,先要把我培养成加拿大著名华裔男作家,一开始我觉得她开玩笑。这几天牛刀小试,咦,发现中文写作挺容易的,我很有当大作家的潜力!哈哈  我会一直坚持下去,等我的博客作品点击率跟她差不多时,我就可以很骄傲的说——我的中文很棒!我足以与你相配。


iris还说,在文学城所有文章中,娱乐文章最受欢迎。所以我多写点娱乐文章。先插播一首哥哥的歌,《当爱已成往事》,怀念我最初暗恋的他。我相信哥哥的形象,是所有同志男中最帅的。当然我也算是很帅的,不比张家哥哥差多少。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MwNjEzMDQ=.html




所有的男女演员中,我最喜欢张家哥哥。他跟我一样是善良正直,一样的处女座男生,跟我一样纯洁无邪,不喜欢女人,只喜欢男人,觉得女人都是泥,男人都是水。我一直视他为梦中情人。哥哥去世那一天,我蹲在院子里一夜没睡,觉得失去了主心骨。然后我看所有的女人,都觉得是粉红骷髅,梦想有一天,我可以找个好男人。


这是我最大的秘密,因为我爸爸是议员,他要考虑社会影响,所以一直隐瞒我的性取向。要不是我妈不许公开,我早就告诉iris,我不肯跟你结婚,不是因为不喜欢你,而是因为——我是个同性恋者。哎,本来不想公开的,但是这几天看网上,同志们都在游行,提倡政府通过法案,同性恋婚姻合法,我觉得自己站出来,当仁不让!



张国荣哥哥的照片,据iris和zoe都说,五官和表情都非常像我。我跟他一样秀气,总是带着害羞的表情。看到高大帅气的男人,尤其是长胡子的那种,或者很粗狂的那种,就忍不住心生依赖,很想躺在他的臂弯中,小鸟依人的撒娇耍赖。我们兄弟四个种,我最喜欢的是老大joseph,但是他早早结婚了,我失去爱情的目标,心灵又一次被受伤。





现实生活中的帅哥,无论娱乐圈还是普通人,十有八九是同性恋。理由非常简单,我们这么美丽的雄性精灵,无论跟哪个女人一起,都会显得女人很丑,无论跟哪个女人上床,都会玷污我们的身体。比如我跟iris一起,同志们都说不配,我太吃亏了!我也觉得如此,只要是女人跟我上床,都是我吃亏!所以,我坚决不跟任何女人上床,只跟男人happy!



张国荣哥哥的粉丝很多,在圈里名声非常好,所以gordon的老婆sandy给我建议,下次去参加同志游行的时候,把哥哥的头像做成广告牌,肯定能吸引很多同志。我觉得这个主意很棒,这几天我俩正在忙做广告牌。sandy也是哥哥的粉丝,不过她喜欢的是他的歌,不喜欢他的同志角色,还说他一旦跟男人结婚,岂不让很多女人伤心?



但是我不这么认为,我一直支持同性恋婚姻,理由如下

第一:这世界上男多女少,如果男人之间不内部解决,必定导致男女比例失调

第二,这世界上人口太多,同性恋婚姻不生孩子,可以大大减少人口爆炸




在我29岁之前,一直坚持同性恋,后来过了30岁,就被爷爷妈妈发现了,开始逼着我娶媳妇。嗨,要不是我爷爷逼我,非要“传宗接代,光宗耀祖”,我也不会去中国找iris,处心积虑想娶个妞,既能当我的媳妇,替我伺候爷爷妈妈,又不影响我出去泡同志。其实我每次去法国,不是找我的法国情人erica,而是参加同志聚会。iris还乱吃女人的醋,吃错药啦!



这是我们上次在法国约会,拍的唯一的合影,左边这个是我,右边是mini,他是法国南部的年轻农民,是我的最新男朋友。我对爱情非常执着,只要感觉好,不在乎他的出身和背景,我们最大的梦想,就是住到法国乡下,一起拥有一座酒庄,每天晚上在古堡中缠绵,早晨牵手在普罗旺斯的薰衣草田中,或者我们的葡萄园中散步。




这是我在法国,为了跟mini哥哥秘密结婚,而买的葡萄酒庄,薰衣草田和古堡。我欺骗iris说,是给她买的结婚礼物,其实那只是个借口,为的是哄她开心一下,哪知道她当真相信了,哎,我觉得很对不起她,在此要跟她道歉。其实在女人里面,iris是我最爱的一个,但是我今天终于发现,我真正爱的是男人,所以只好跟她说,对不起,不要再等我了。“



当我刚跟iris交往时,她曾说要生两个孩子,我当时就一阵紧张,怕她识破我的性取向,只好撒谎说——你是破腹产,顺产生不了。这辈子别想再生,我心疼你的身体,不要再生了。孩子不重要,你最重要,夫妻关系最重要。其实真正的原因是,我就没打算生孩子,我的计划是跟她结婚,不跟她上床,保持身体纯洁,去中国领养一个孤儿,带回去敷衍我爷爷和我妈。





这张图片,是我们前年去台湾,一起参加同性恋游行的照片,后面戴口罩的是我,因为我长得太帅,怕引起群众骚动,所以遮住脸啦。前面三个是我的兄弟们,他们跟我不一样,虽然也玩同志恋,但不是真正的同志,过了30岁都结婚了,扛不住爹妈催促,都娶了中国妞生孩子,只有我一个人坚守贞洁。用iris的话说,爹妈一逼迫就放弃爱情信仰,太没有操守了!




当我告诉iris,我是个同性恋者之后,她居然一点都不生气!她是水瓶座,虽然生在天朝,但是非常开明豁达,她说不逼我结婚了,很支持我的同性婚姻。另外她建议我,在这里发一个招亲贴,多招一些同道中人:“如果您跟我一样,喜欢张国荣哥哥,喜欢男人胜过女人,请一定跟ericwang联系,一起去北美各地参加游行,为我们的幸福权利而奋斗!”




上图是我的前女友iris。  我之所以写文章,主要是为iris做推荐。虽然我终于公开秘密,承认我是个同性恋者,不能娶她做老婆婆,但是我希望她过得幸福,早点找到合适的男人,这世界上男人很多,喜欢女人的也不少。不用老是缠着我吧!别的男人追她娶她,我一点不介意,还会出钱帮她办移民,帮她出版小说。




这是她的日系写真,我特别喜欢的一张,抛开性取向不谈,只是客观评价,我觉得她还算个靓妞吧。其实本来我不想放弃,一直想把她娶回家,虽然不能真的上床,当个聊天的对象也好啊,她是作家非常有才华,为人又活泼可爱敏慧,是个很好的聊天对象,我曾经从侧面打听她,能不能接受双性恋情,她说她不想当第三者,要求我对mini负责任,一对一的合法结婚。




iris外表清纯妩媚文雅,内心是个特有操守的女子,虽然她不太解风情,不懂我对她的无私感情,老骂我花心滥情,无良海龟,但我一直很喜欢她,很支持她的理想,平心而论,她是我见过的中国女孩中,最有梦想、最执着、最有才华的一个。希望兄弟姐妹多多支持她!如果我不是同性恋者,如果我不曾遇到mini,肯定第一时间向她求婚~~~除了在同性恋者眼里,她不是有魅力的伴侣,她在很多男人心目中,是最美丽最纯洁的新娘。上图是她的几张照片。。还有这张我特别喜欢的:




我希望,有喜欢他的网友兄弟,人品家境才华背景,跟我差不多品级的,帮个忙,去追她一下,只要她有了新欢,就不会缠着我结婚了,我想她老是缠着我,主要是没男人追,怕嫁不出去,没得挑,闷得慌。只要您肯帮忙,替我把她给娶了,你们结婚那天,我一定参加婚礼,顺便包个百万美元大红包!谢谢啦  



上图是她的一张生活照。我觉得最有风情的一张。我本来一直私藏着,不想给任何男人看到,包括我的兄弟和同学,我怕别人对她感兴趣。我承认自己占有欲强,自己不能娶的女人,也不想给别人分享。但是现在我想,是时候把她推出来,让她寻找自己的幸福。还有这张我也很喜欢,她属于不算太漂亮,但是挺耐看,宜室宜家,让男人很想娶回家那种。




她是个很爱美的女人,很喜欢拍照片玩相机,玩美图秀秀,诸位若是看到了,可一定要夸奖她几句。其实她内心有点自卑,总觉得自己没人爱,不值得男人的爱,我承认是我的错,让她产生如此错觉,以为男人都不喜欢她!我从不向她表白说——我爱你,那是因为我本就是同性恋者,哎!





上图是她去温泉拍的,她很喜欢泡温泉,总想拉我一起去,哎,本来我们可以鸳鸯戏水,可惜,我的同性恋身份暴露,只能跟mini鸳鸯戏水了。。下图是她的一张古装写真。她老觉得自己胖,整天减肥,我就开玩笑,说你去拍杨贵妃,就不用担心啦,她真的去拍了宫装写真。




我曾经对她说——”你是我宠爱的贵妃“,以为自己能给她幸福,能够男人与女人一起娶了,鱼与熊掌兼得。但是最终,我不得不放弃她,把她让给别的男人,我连唐明皇都不如!——对于我爱过,又不能结婚的女人,我很乐意出钱出力,为她的幸福奠基。我早就曾经说过,无论我跟她关系如何,都会帮她移民,送她上婚礼的教堂。




最后来一张她的新娘写真,笑得如同纯洁小天使。我第一次上她的博客,就被这张照片吸引了。这是她去年6月自己拍的,拍完一个月后,她就遇到我,以为我是她的天使。她等了我整整一年,盼望我回去看望她,我也在痛苦中纠结一年,不忍心放弃,又不得不放弃,她不想跟别的男人分享同一个男人!


本来她说,希望我今年8月份回去,陪她拍婚纱写真,我本来答应,看来去不了啦,哪位兄台乐意替我去?我出旅费。她的联系方式在下面,有兴趣的男同胞,性取向喜欢女人的,可以跟她联系。貌似有点跑题,本来是怀念国荣哥哥,支持同性恋的文章,怎么成了替前女友征婚的帖?悲伤中~~

下面是她的联系方式:

iris的生活秀博客:iris的月光花园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62593/ ,上面有她的生活日志,当初我就是看了日志,对她一见钟情的,诸位性取向为女人的男性单身网友们,年龄50岁以下的,可以去看看,喜不喜欢她。喜欢就大胆去追,追到手不光有个女作家老婆,还有100万美元移民基金,eric汪为您提供经济支持,以及结婚移民关系支持!


iris的小说连载博客:iris的梦幻城堡   http://blog.wenxuecity.com/myindex/62152,各种长短篇小说连载,为您讲述浪漫爱情故事与精彩历史传奇!诸位想跟她搭讪的兄弟,哪怕你看重她的外貌,或者看中100万美金,也不要说你喜欢美女喜欢钱,最好是夸奖她的小说,这样显得你有内涵,有品位,不贪色不贪财。iris看男人的眼光挺高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