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义的ericwang

锄强扶弱,仗义执言,扶助妇孺,伸张正义
正文

斯坦福男的中国驴行(2)吃糠咽菜过三年

(2013-06-29 19:38:15) 下一个
嗨,文学城的网友,你们好!

我是斯坦福商学院的eric wang,来自美丽的加拿大温哥华,我是温哥华汪议员的独生子,用iris的话来说,我是不折不扣的官二代。但我不是纨绔子弟。我的理想是在45岁之前,成为温哥华下一任市长。当然,这只是一个dream啦。我想让爸爸妈妈妹妹、我的四兄弟和同学朋友,尤其是我的女友iris知道,我是个很有前途的男人!

 
iris去年曾经说,在我成为温哥华市长之前,先要把我培养成加拿大著名华裔男作家,一开始我觉得她开玩笑。这几天牛刀小试,咦,发现中文写作挺容易的,我很有当大作家的潜力!哈哈  我会一直坚持下去,等我的博客作品点击率跟她差不多时,我就可以很骄傲的说——我的中文很棒!我足以与你相配。
 
 
这个中国旅行系列,是奉iris之命写的。她说,“你别整天磨磨唧唧,说你穿什么吃什么睡什么,那些我去大温自然知道,也不要揭人家的短,你跟他一丘之貉,五十步笑百步。你多写写你的旅行,你在中国游历三年的见闻,你环游世界七大洲的经历,让我找点写作素材。”为了配合我的事业,她最近都不写文章了,说怕抢了华裔男友的风头。
 
 
不得不说,每个成功的中国男人背后,都有一个伟大的中国女人啊!她还说,我若再像以前那样,整天说她前任男友的坏话,贬低王衙内抬高自己,她就不理我了。不愧是作家,一看就知道我黑吃黑,假公济私。那我就改邪归正,写写过去3年在中国的见闻。我在中国呆3年,没干正事,就是到处晃荡旅行,跟各地驴友和美女交流,艳遇匪浅啊!
 
 
Tip:关于她前任的故事,请看我的博客帖子——悬赏1万美金,寻找墨尔本的牛人(图)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62440/201306/21083.html,此人也是个官二代,据说非常纨绔子弟,在中国坏事做尽,然后逃逸到墨尔本。正义的ericwang,一定要把正义进行到底! 哈哈 知情者请跟我联系。
 
 
“斯坦福男的中国驴行”系列日记,也可以叫“海龟男中国猎艳之旅”,哈哈,我相信后一个名字,肯定更吸引眼球,毕竟我们华裔男回国,除了赚同胞们的钱,就是猎天朝的土鳖妞嘛。但是我怕iris骂人,骂我就算了,万一骂所有男海归就不好啦!所以咱就含蓄一点,仁者见仁智者见智,《鹿鼎记》在咱们男人眼里,就是《韦小宝泡妞记》。哈哈  
 
 
提一句,Iris昨天看了我的文,你们猜她说什么?她说——文学城不愧是最开明,最自由的华语网站,居然能容得下你这样的文章,真是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诸位精通中国文化,尤其是中国俗语的兄弟姐妹,麻烦帮忙解释一下,这是夸奖的话还是批评的话?她说过好多俗语,一个巴掌拍不响,屋漏偏逢连夜雨,此地无银三百两,我都不是很明白!
 
 
 
 
先来一首好听的中文歌。华裔帅哥王力宏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