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彩小世界

三娃上班妈,点滴记录小世界里的真幸福
正文

2013年终小结

(2013-12-24 07:42:37) 下一个
一:细读了一本好书:the seven habits of highly effective people;

二:父母(二老)移民;

三:三个儿子都分别长大了不少;

四:每周四天健身,身体素质大大增强;

五:一周五天上班,工作表现exceed expectations;



目标清晰,主次分明。持守自己既定的目标,平静安稳。在时间,精力和财力的分配上绝对主次分明,不受压力左右。

果断扔掉social mirror。几天前一个认识不久的女性朋友这样问我,有人不喜欢你吗?我想了想说,应该有吧,但是我不花时间和精力去关注这个。我认为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倾全力去实现自己的幸福。被人喜欢是次要的事。最终值得别人信任和尊敬,是我所在乎所宝贵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