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彩小世界

三娃上班妈,点滴记录小世界里的真幸福
正文

6PACK - 今天的锻炼记录

(2013-05-10 12:25:09) 下一个
每天的仰卧起坐越来越不构成挑战了,45/20/20一共85个一组做完都没啥感觉。不过也会继续做,就当是muscle toning好了。目前每天做两组,共计170-200个左右。PLANK,俯卧撑,CRUNCH,有机会就会做。老三看到我做这些时,必然捣乱。仰卧起坐时,他小人家就坐我小腿上;PLANK和俯卧撑时,钻我身下,让我忍俊不禁,只好停下来,等他走开再继续。

想潜移默化的传递给儿子们关于健身的信息,看起来大儿子已经开始了,每天JUMPING JACKS/SITUPS/PUSHUPS自己都记得做,身体也开始快速生长。每天晚上7-8点钟都为他准备一超级大杯的protein shake(由牛奶350ML,香蕉一只半,花生酱两大勺,蛋白粉一大勺,酸奶一小盒,BLENDER打匀而成。)供应他的生长需要。

老二自我推荐当我的健身教练。有时我刚刚完成几个俯卧撑,正停下休息,还呼哧带喘的时候他就会说,next let's do jump switch。诸如此类,又锻炼了身体又欢乐了家庭。



今日早餐:麦片粥
午餐:三明治,甜橙一个
晚餐:坚持低碳水,多吃菜/瘦肉/蛋,只吃一点点主食。/>锻炼:gym class - bodycombat 45分钟。

感觉体重又有降,但是忍着没称,等过一周左右再来收获俺的胜利果实吧。

俺的目标体重:48公斤。
目标身材:穿衣显瘦,脱衣全身都有肌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