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彩小世界

三娃上班妈,点滴记录小世界里的真幸福
正文

6pack之旅进行时

(2013-05-28 06:40:42) 下一个

想要拥有6pack需要真功夫,持之以恒,不屈不挠。

到目前为止,我己经规律的锻炼半年之久,节制饮食也有四个月左右,目前的成绩是:

1. 体重从52-53左右降至49公斤!离我的目标体重48公斤已经距离非常近了。
2. 腹部川字明显。
3. 双手俯卧撑一组可以做5-8个,稍事休息,可连做几组。
4. 仰卧起坐不需要压脚,直直的躺地上就可以不费力的起来,努力一下,可以连做100个。起来的时候脚会稍稍离开地面一点。
5. 45分钟高强度的gym class可以坚持下来。
6. 持续中速路跑40分钟。跑完感到很放松很愉悦,不累。



这几天开始给自己做protein shake,混合了牛奶,蛋白粉,flax seed粉,水果,酸奶的饮品,一杯晚上喝,然后做仰卧起坐和俯卧撑;一杯早上喝。三餐仍是以低油低碳水化合物为主。每顿都吃饱。但是吃的多是青菜沙拉,瘦肉,蛋白,少量黑面包,麦片粥等。


我希望带着这样的锻炼饮食习惯走很长很长的时间。等我老去的时候,我希望看到自己腰板挺直,精神矍铄,虽皱纹满面,但仍能步履匆匆。我憧憬着孩子们会为我骄傲,说 mom makes a difference! grandma rocks! 哈哈哈哈!


在未来不可知的人生挑战中,我们会否最终收获荣耀的胜利(glorious triumph) 还是收获悲惨的挫败 (miserably fail),其实是由我们在今时今刻的态度和行动决定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