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千北

我不是专业医生,但对防病治病有兴趣,想多向大家交流,学习,多蒙恩惠。
个人资料
正文

普洱茶, 一件尴尬往事

(2021-05-09 16:51:57) 下一个

足足20多年前的往事了。我那时的老板Mike跟我私交非常好,对我照顾有加。一天他问我,说他想减肥,有什么方法可以推荐。我那时正对普洱茶感兴趣,稍有一点了解,随口说道,喝普洱茶可能有帮助。他说,那你帮我弄点来试试。我就去华人超市买了一盒给他。过了几天,Mike叫我去他办公室,笑眯眯地对我说,你给我的那个什么茶,里面有什么东西?我怎么喝了之后,拉了好几次肚子。我心里明白这跟水土不服是一回事,但不知怎么解释,面红耳赤,吭哧了半天,说不出话来,最后说,再接着喝几天,就好了。Mike听了哈哈大笑,连说:No, no.  挥手叫我出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