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千北

我不是专业医生,但对防病治病有兴趣,想多向大家交流,学习,多蒙恩惠。
个人资料
正文

改善心脏功能二三事

(2021-02-09 06:35:01) 下一个

近几年,随着年龄变老,我运动量稍稍大一些,时间长一些,心跳就加快很多,人很容易累,即使歇下来,心跳快的情形也会持续很久。去年2月,开始服用Qunol 品牌的 Liquid CoQ10。只服用了2天,效果就很好。运动时间可以增加一倍,还没有以前那么累,心跳的剧烈程度也下降。于是隔三差五继续,忘了就算。总服用剂量约为厂商推荐剂量的1/4,感觉一直有效。

一个80+ 老人,心跳很慢,时常会停跳几秒钟。服用 Liquid CoQ10 后,大有改善,停跳现象消失,迄今已1年多了。

Liquid CoQ10 虽然有很大帮助,但运动强度增加时,心脏跳动的幅度很大,似乎觉得有轻度心脏瓣膜关闭不全的问题,只是感觉而已,没有看医生确诊。好像运动强度大时,轻度瓣膜关闭不全是常见现象(不知到底是不是常见,如果御用文人或其他网友看到这个帖子,有劳指教)。经过长时间研究,决定试试 Horsetail 和 Grassfed Beef Lung,于是从 amazon 邮购。去年5月底开始服用这两个东东。还真有效,2~3个星期之后,感觉又上了一个台阶,即使运动强度大,心脏也没有什么问题。另一个好处是同时改善了皮肤。今年冬天我生胡萝卜吃得不多,只有约以前的1/5左右甚至更少,手脚一直没有抹油,但皮肤什么问题也没有。这在往年的话,皮肤会变皴。

本帖及我在本坛发表的所有帖子和跟贴 ,皆为交流探讨,亦不针对任何个体及群体。绝非治疗建议。我不是医护人员。有病务必看医生,以医嘱为准。我与上面提到的保健品没有任何商业利益关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