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千北

我不是专业医生,但对防病治病有兴趣,想多向大家交流,学习,多蒙恩惠。
个人资料
正文

着急引发肠子痒

(2019-10-30 07:45:05) 下一个

我第一次经历肠子痒是6岁多,还没有上小学,在上海北站等候去外婆家的火车。候车厅里,特地来接我们的外公对我母亲说,他小便急了,要上厕所。他走后几分钟,广播说让该车次的旅客检票进站,但是外公还没有回来,我急得坐立不安,肠子开始蠕动,随后肚子里面觉得痒,部位在肚脐眼下面,隔着肚皮无法抓挠,很难受。排队验票的旅客基本都进站了,广播又催促了一次。我更急了,肚子里面也更痒。好在外公及时赶回来了,没有误车,我的肚子马上不痒了。

从此以后,如果我心里非常着急,而又没有任何办法,只能干等的时候,有时会肠子蠕动,肚子里面发痒。发作的频率大约为1~2 次/年。小时候比较多,最近7-8年来,这种情况不再发生,大概是我人老了,不那么着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