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千北

我不是专业医生,但对防病治病有兴趣,想多向大家交流,学习,多蒙恩惠。
个人资料
正文

请猜猜是什么原因

(2015-06-02 18:30:45) 下一个
原文发表于  2013-12-11, 健康养生论坛。是旧文重发。

给大伙轻松一下。说一个我会永远记住的真实的事情。

十几年前,我的女儿只有
4个月大。我们全家去Florida 游玩。女儿坐在手推车里,面向前方,我在后面推,她无法看见我。不论是谁推车,她都无法看见。但我发现,如果不是我推,她就会哭。于是我对家里人夸口说,我推车她就高兴,别的人推,她就不高兴。其他家庭成员纷纷认为我吹牛。我说不信试试。我儿子先上,我跟在后面,没1分钟,女儿哭了。我接手推,女儿立马不哭了。接着我太太,我岳母轮番上阵。结果一模一样,她们无论是谁,接手一推,过不了1分钟,女儿就哭。我一接手,1分钟不到,女儿就不哭了。我儿子不服,第二次上阵,还是和第一次一模一样。
 这里一点猫腻也没有,车在最前面,推的时候谁也没说话,女儿也看不到其他人。但结果至少重复了4个人次。
 现在请猜猜看,是什么原因,只有4个月的女儿知道是我在推车?如果没有人猜出,我的解释3天后公布。
 预祝各位元旦新春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