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is的梦幻城堡

原创小说连载,穿越、历史、爱情、魔幻、传奇
正文

《凤凰于飞》灵感提纲4

(2013-06-05 02:43:33) 下一个
明远返回上海 重新见到爱的人
 
时隔三年 她变化很多  两人的感觉也变了 
 
明远一直想接近她 但是她总是淡淡的 友好但是不热情
 
连天昊都跟他不亲了 自己好像个外人 有点想放弃的念头
 
他上网找庞世绅聊天 看到诗卉的头像闪动 
 
已经灰暗了好几年 忽然再次出现了
 
我听说你回上海了 特地来看一下 
 
 
 
诗卉在qq上劝他 你把她丢在中国 三年没写过一封信 
 
她不恨你就很客气了 还要多热情 
 
我一直在给她写信 还发了很多照片
 
可是她说没收到啊
 
也许是她的借口 她想要拒绝我吧
 
不会 昨天她还写信给我 说你回来了她多开心    
 
是嘛 我怎么没感觉到 我觉得她不爱我了
 
爱与感情是两码事 你们之间是有爱的 但是三年没见面 感情肯定不如以前
 
人都是有感觉的 默契而熟悉的感觉 需要慢慢的培养
 
你多给她一点时间
 
 
 
晓峰在家种花堆肥,戏说黛玉葬花是垃圾堆肥 
 
我准备拿她做logo 做堆肥项目的形象代言人 
 
我可以帮你设计logo 
 
你最近几年都忙啥呢?除了写作之外 
 
明远想把话题扯开 谈谈彼此的经历 趁机表达一下爱意
 
除了写作之外?没什么忙的啦 
 
晓峰总是转移话题 净跟他谈正经事
 
垃圾处理是很有前途的行业 美国的风险投资人 都很关注这个行业
 
果然是学商的出身 三句不离本行
 
他不知道明睿和晓峰的事 更不知道她说的人 就是自己的亲弟弟
 
 
 
 
天昊看电视,跟台湾老师学做酵素,拿来做花肥鱼食
 
装在果汁瓶子里,郑重地放进冰箱中。差一点被明远喝掉 
 
晓峰无所谓的表情——这个喝了也没关系 化学成分跟饮料没区别
 
明远晕倒 晓峰认真地解释  你不用怀疑我的话 我本科是学化学的 
 
明远无奈地笑起来
 
 
 
 
明远耐心等了半月 小朋友终于离开了 他去他爸爸那儿了
 
我也乐得清闲一阵  趁着没小屁孩打搅 赶紧赶我的稿子
 
晓峰在客厅写东西 明远在旁边无聊 又不敢出言打搅 觉得自己像小屁孩
 
你饿不饿啊 冰箱里有面包 你渴不渴啊 冰柜里有果汁
 
我等下去喝咖啡 明远已经坐不住了 想找个机会开溜 去楼下咖啡厅坐坐
 
让他一个人喝咖啡 咖啡机在那边 咖啡豆在抽屉里 自己煮
 
明远只好自己动手
 
你的咖啡工具挺全的
 
都是朋友带来的 我从来不喝咖啡 只喜欢喝花茶
 
我也喜欢喝花茶 他泡了一杯茶 坐着边喝茶边发呆 考虑两人的关系
 
见他无聊得很 连咖啡都不喝了 晓峰体贴地换地方   
 
你看电视吧 我去书房里面写 
 
 
 
 
晓峰写文章累了,躺在沙发上按脑门 
 
明远正坐着看书 一本卡通探险漫画 我小时候也爱看漫画
 
背后有很多插图 那是天昊自己画的 
 
他非常有天赋 跟我小时候很相似
 
听他夸奖自己儿子 晓峰立刻感觉心贴近了  倾诉自己的辛苦
 
我刚开一本新书 正在构思情节 哎 一旦开始写 整个人好像上了弦的陀螺 脑子停不下来 累死方休
 
你要劳逸结合 注意休息 
 
体力劳动还可以休息 脑力劳动休息不成
 
 
 
 
明远看到墙边钢琴 你也喜欢弹钢琴 
 
正在学 但是只会弹儿歌 我没有弹琴的天赋 
 
他坐在钢琴边 抚摸着琴键 一串熟悉的乐曲流出他的指尖
 
克莱德曼的曲子 《海边的星空》
 
这首曲子我听过无数次,还是第一次听到真人演奏版 真如行云流水
 
我每次在海边散步,就会想起这个旋律,还有钢琴的指法,虽然很多年没弹,还是感觉自如
 
家里有人会弹琴就是好,免费的私家音乐会 晓峰无意间的感叹 让明远看到希望 
 
以后我常弹给你听,听音乐是很好的舒缓方式,还能激发灵感
 
你已经激发我的灵感了 晓峰跳起来继续写
 
 
 
 
 
明远跟进她的书房 从身后抱住她的腰,轻吻她头发的香气
 
我在国外的时候 每天晚上去海边散步 吹着风,听着海,看着月亮,想着你
 
晓峰停下打字的手,转头看着心爱的人
 
他伸手指摸她头发,眼中尽是爱恋横溢
 
她伸手拉下他的头 他俯身吻住她的唇 缠绵良久始放开  她起身离座回吻他  热烈回应他的爱
 
他横抱起她的腰:“你的卧室在哪儿?” 
 
“二楼”她知道他要做什么,害羞地将脸埋在他怀中 
 
他抱她走上楼梯,到阶梯的拐角处,低头看怀中人儿,却见她紧闭双眼 一副紧张的表情 忍不住打趣
 
怕不怕我把你摔了 
 
她猛地睁大眼睛  一脸的认真严肃:“我有抓住扶手。” 
 
他无奈地摇头叹道。“原来你还是不信任我”
 
两人心有灵犀,不约而同地笑起来,不约而同想起4年前 他第一次开车送她 过杨浦大桥的情景 她也是
 
不信任他 紧紧抓住车把手 累到手酸都不肯放手
 
“你就是心太重了 总是不肯相信别人 连我都不肯信任 ”他嘴里抱怨着 停下上楼的脚步 俯身亲吻她的
 
额头 她的鼻尖脸蛋下巴  最后落在她的唇边   如果你想快乐幸福 就一定要相信爱的人 
 
 
他的声音温柔低沉 带着不容置疑地坚定 带着迷惑的醉人味道 毫不留情地将她催眠 他的舌尖温柔热烈 
 
在她的唇齿间流连 攫取她的每一分清甜 
 
 
她被他的声音所魅惑 被他的热吻所勾引 眼神渐渐迷离模糊  抓栏杆的手慢慢松开 脸蛋藏在他的胸前 
 
似乎无法承受他的热情
 
他很满意她的反应 要是她一直像刚才那样 睁大眼睛盯着自己 他可没法进入状态 
 
原来他从未撒谎 他不但是床笫高手 还是个天才的情人 
 
我会保护你 放心地把你交给我  我会带给你别样感觉 
 
她完全失去自我 任由爱人操控一切 用他的力量和柔情 带她一次次攀上爱的巅峰
 
她的额头浸满他的汗 
 
他不再是一个绅士 也不是温文尔雅的少爷 
 
只是一个单纯热情的 沉浸于爱与欲望之中 无尽付出与索取的男人
 
一切都在他的视线下 再没有属于她的秘密 一切都在他的掌控中 再没有属于她的空间
 
你需要一个能够征服你的男人 
 
她相信自己已经找到 在他第一次送她回家 第一次抱孩子上楼时  她就已经知道了 
 
今天所做的一切 无非是4年前的感觉 再一次验证而已
 
无论多么辛苦疲累  他都不曾放开她的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