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她不喜欢......

(2014-05-14 12:55:58) 下一个
公司里组织的“team building"去一个陶艺店画盘子。其实就是店里提供白胚瓷器,让客人在上面着色绘图,店家再拿去上釉烧制成成品,客人的”手迹“在瓷器上永久保留。

人们大多选个杯子或小花瓶之类,图案可以自画,也有现成的模子,上色后可以印在上面,比如一株花树,几片叶子或几只小鸟。偏偏我是个贪心不足的”夯货“,看到店里有陈列品是个绘着大鱼的大盘子,很漂亮,决定仿制一个。盘子的直径足有十四寸,要全部上底色,再在上面重复着色,绘出图案。 怕活计太多干不完让大家等,我干得很紧张。总算没有耽误太多的时间。完工后大家说我这个选的够本,店家怕赚不回消耗的颜料钱。

一个星期后烧制好的成品取来了,是我想象的样子,颜色比刚画好时还要鲜亮些,上了釉的缘故。画盘子的时候在上面描了LD的名字准备送给她当礼物的,谁知拿回家领导看了嫌盘子里的鱼样貌有点狰狞,不喜欢。一气之下说那就送给自己吧。什么时候烧条大个全鱼或烤个整猪腿来装满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过路客efbrk 回复 悄悄话 I don't blaim her.
m8888 回复 悄悄话 太狰狞!
鼓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横塘雨眠' 的评论 :

有道理。

我先前并不知道是什么鱼,后来有朋友指点,才知道是狮子鱼。
横塘雨眠 回复 悄悄话 是狮子鱼吧?画得很漂亮.如果眼睛周围黑色画得少一点,也许看起来就不那么狰狞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