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犬子在,不远游 【春猪体爸爸爱可宗】

(2013-03-24 14:36:41) 下一个
喜欢蔡春猪的《爸爸爱喜禾》。现仿作一文, 送给四岁的儿子可宗。

爸爸:儿子,你已经半个小时大了。今后,爸爸妈妈和你相依为命,会让你健康快乐地
长大。
可宗:……

爸爸:"风啊,你要轻轻地吹,鸟啊你要轻轻地叫,我家好宝宝,就要睡觉了……"。
可宗:哇哇哇………
爸爸:“摇啊摇,摇到外婆桥,外婆说我是好宝宝,给我吃块糕……”。
可宗:哇哇哇……
爸爸:儿子,快睡吧,爸爸今晚已经起来第四次了,要顶不住了,求你了……”。
可宗:哇哇哇……

爸爸:拍嗝,拍嗝,宝宝,你这么还不打嗝呀? 这嗝也不知道要拍到猴年马月。
可宗:呃呃……
爸爸:孩儿他娘,快来,宝宝吐了!

爸爸:宝宝乖,让爸爸来换裤裤……
可宗:妈……
爸爸:啊?
可宗:妈妈……
爸爸:孩儿他娘,快来,宝宝说话了!
爸爸:混小子,为什么第一句话不说“爸爸”?


可宗:我第一喜欢妈妈,奶奶,爷爷,其他人就都不喜欢了。
爸爸:那爸爸呢?
可宗:哦, 我忘了!

爸爸:可宗,你要多喝奶,将来长得高高的。
可宗:我喝完了,我要长巨人那么高,天那么高。

爸爸:可宗,你早上吃了一根香蕉,三块waffle,还有一碗奶。 不能再吃了,再吃肚皮
就要爆炸了。
可宗:你摸摸,这里还有个小空,可以装一块蓝莓小饼。

可宗:你们给我生个小妹妹吧。
爸爸:生了小妹妹谁来照顾呢?
可宗:我来照顾。
爸爸:她要是不听话怎么办?
可宗:我打她。

可宗:你们给我生个小妹妹吧。
爸爸:那她吃什么?
可宗:吃奶。
爸爸:谁来喂她?
可宗:我,我有咪咪。

可宗:妈妈,你能给我生个小狗吗?

可宗:我是大灰狼,T-rex, 大龙虾,还有警察叔叔,我要吃了你!
可宗:我是小袋鼠,小龙虾,你快来保护我!
可宗:爸爸妈妈,你们不要说了,都和我讲话!
可宗:爸爸妈妈, 你们不要Kiss了,都来亲我!

可宗:爸爸,你的小鸡鸡怎么长得不一样?

爸爸:Music Night 好玩吧,音乐好听吧?爸爸最喜欢钢琴和小提琴了,可宗以后要
Play什么?
可宗:我要打那个一套的鼓。
爸爸:嗯,鼓不错,可爸爸觉得钢琴和小提琴更好玩儿………
可宗:我要吹那个大喇叭。

爸爸:可宗真棒,可以数到一百了,来数给爸爸听听。
可宗:1,2 ,4,…39,50
爸爸:嗯?
可宗:1,2 ,4,…39,60
爸爸:嗯?
可宗:我不要数了!

可宗:我要吃巧克力。
爸爸:现在太晚了,要睡了,不能吃了。
可宗:我要吃巧克力。
爸爸:可宗最懂事了,知道现在不能吃了……
可宗:我要吃巧克力。
爸爸:这样吧,我们明天早上起来再吃块大的……
可宗:我要吃巧克力。
爸爸:说不能吃就不能吃!再闹爸爸生气了!
可宗:我要吃巧克力!

爸爸:操!这他妈是怎么开的车!
可宗:操……
爸爸:哎哎,这是不好的话,不能说的。
可宗:你刚才就说了。

爸爸:那么复杂的拼图,你要是能拼出来爸爸就高兴死了。
可宗:我拼好了,你死吧。

爸爸:班上你最喜欢哪个小朋友?
可宗:Lynalin
爸爸:为什么?
可宗:她长得漂亮。

爸爸:告诉爸爸今天学校都学了些什么?
可宗:我累了,不想说话。

爸爸:爸爸要上班了,在学校要多喝水……
可宗:你走吧。
爸爸:还要好好洗手……
可宗:你走吧。


爸爸:吃饱了吗?
可宗:我还意犹未尽哪。

爸爸:宝宝怎么起这么早,你的生日Party可是在下午
可宗:我已经迫不及待了。

可宗:妈妈,以后我可以和你结婚吗?
爸爸:你来晚了,妈妈已经和爸爸结婚了。
可宗:哦!

可宗:爸爸,你可以坐我腿上。
爸爸:谢谢,爸爸不能坐。
可宗:那我为什么能坐你腿上?
爸爸:爸爸是大人,你还小。
可宗:我四岁了,还不够大吗?

爸爸:我爱你。
可宗:我最爱你。
爸爸:我最最爱你。
可宗:我最最最最最爱你,我像天那么多爱你。

可宗:爸爸,你在干什么?
爸爸:我在写一篇叫“爸爸爱可宗”的文章给你。
可宗:哦, 谢谢爸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