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嘟嘟的窝窝

别时风雨到时雪,踉跄仓皇各苦辛,分明春尽花寥落,游丝难系一瓣梅!唉!瘦尽多城李姓人![偷笑]
正文

油轮之我的加勒比海西岸游(三)

(2013-02-15 05:29:23) 下一个
13年一月二十一号早上起来,冲澡,早餐。走上甲板,船两边的景色已经有所变化,隐约的陆地映入眼帘。经过两夜一天的航行,油轮即将到达墨西哥。我加入了上岸旅行团,共八个人,佩和我一同前往。这是墨西哥东岸的一个小岛,叫cozumel。挤上一辆面包车,导游带我们去了discover Mexico,看了一个简陋的所谓博物馆,导游带有浓重西班牙口音的讲解听的我云里雾里。品了本地产的龙舌兰酒,味道从浓烈到淡薄共三种,年份也是从短到长不等,不会喝酒顺带味蕾也痴呆,没品出什么好滋味,听导游说该酒好像由热带植物酿造。午餐是墨西哥薄饼卷肉,牛肉和猪肉两种,味道还好,加点墨西哥辣椒,对于我来说味道就更好些。看了一个高竿杂技,很无聊,几分钟的表演后,演员们就拿着帽子来要小费了。然后去岛上的downtown购物。市场里花花绿绿,可买的不多,我买了两个鱼形手绘彩碟,一些冰箱贴,也就是个纪念。同去的都是老年人,没有购物热情,早早回去了,丢下我和佩,导游找到我们,打车送我们回船,如此导游的小费是要多给,拿到钱导游欢喜的离开。岛上除了游客就是商贩听导游讲这里有八万多居民,而油轮们带来的旅游经济是养活他们唯一的方式。回到船上赶紧洗澡换衣,从奥兰多出发到现在,第一次有了热带的感觉,可也是当地人的冬季。不知是因为船停了没有海风的缘故,还是今日阳光太灿烂,坐在甲板的阴凉处还是不停冒汗,前两天我一直穿着长袖外套依然觉得凉飕飕。这是住进油轮的第三天,油轮上没有网络,我已经开始翻看嘟嘟狗狗和女儿的照片,还有存在微信里的聊天纪录,我知道,自己开始想家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