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ctactoe

见山不是山,见水不是水
正文

恋曲1990(二十六)(28+,不喜慎入)

(2013-03-12 10:37:06) 下一个
两人早就是轻车熟路了,各自脱光了衣服,刘一帆熟练的爱抚着李蔓莉的身体。他现在对李蔓莉的敏感区域非常捻熟,只消不多的几下就能让李蔓莉一片润湿。时间宝贵,两人不舍得浪费,迅速进入正题。

刘一帆发现李蔓莉最喜欢的是后入式,每次采用这种体位都能让她迅速进入状态,而且身体的反应非常大。他也很喜欢这种姿势,不过平时吃快餐的时候用它就是暴殄天物。现在,他要用它最大限度的满足自己的心爱之人。他在李蔓莉门口上下磨擦了两下,感受她的润湿程度。已经非常好了。他嗅到一股浓烈的气息,发自李蔓莉的桃源深处,不禁深深吸了一口气。这股气味说香不香,说臭不臭,有点淡淡的腥,淡淡的骚,但是又说不出来具体是什么,不过还很让他陶醉。从他们研习过的那本美国宝书上,他们知道这个味道是一种人体神秘的化学物质,adrenaline,本身的味道,中文叫肾上腺素。每次刘一帆嗅到李蔓莉的这种味道做爱都更加的疯狂。

他逡巡了两下,一发狠,下面发力一下全部都推送了进去。这下效果果然不一般,李蔓莉大声的叫了起来。他喜欢李蔓莉床上大声叫床的声音和样子,有男人征服的快意,也能体会李蔓莉服帖的温柔,不禁用力推送起来。李蔓莉果然如预期的,痛快的呻吟着,迎合着,欢乐着。一场下来,两人汗湿通身,淋漓酣畅。

喘息中,刘一帆躺在床上,臂弯上枕着李蔓莉,"蔓莉,我喜欢这个,吃快餐简直就是发泄,我都感觉不到爱你."
"我也是."李蔓莉觉得相处时间越长,缠绵越多,心灵也越契合,现在很多事情他们都能心意相同,这方面的观点也总一致.小床上,两人肌夫相亲,温暖的体温似乎还传过一股柔柔的电波,熨烫着心灵...

李蔓莉看刘一帆心情大好,不失时机的抖出自己心中一直的一个顾虑,"一帆,说老实话,那件事你还吃醋吗?"
"哪个?那个!上海醋后劲太差,早不吃了."
李蔓莉心里踏实了,不禁调皮起来,"那来点山西的,后劲足的?"
"唔,不要了,不要了."刘一帆连声说道,忽然觉得不对劲,翻身压住李蔓莉假装厉声逼问,"还有个山西的?给我老实交代!"

说罢,伸手去点李蔓莉的两肋.那里最脆弱麻痒,可是李蔓莉苦于被压在身下无法闪避,"啊~"的笑叫着连声求饶,"没有了,没有了,真没有了,饶了我吧."
刘一帆停下手,胸用力压在李蔓莉的乳房上,问她,"感觉到了吗?"他说的是心跳.
李蔓莉闭了闭眼,"嗯"
"蔓莉,我喜欢你,因为你从不跟我隔心隔肺的."说完吻了下去.李蔓莉开启双唇迎合着,她心里很为刘一帆的实诚感动,有点惭愧自己对他玩的小伎俩.

吻到一半,李蔓莉忽然"唔唔"的叫着推开刘一帆"流出来了,让我去冲一下.你也去洗洗,蹭我一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