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ctactoe

见山不是山,见水不是水
正文

窃玉遗篇(二十三)偷听,续,18+

(2014-11-10 12:04:19) 下一个

前一段连续的和沐沐钉内蒙的单子,神经都蹦的很紧.现在终于单落囊中,不由的松了口气.今天我回家很早,洗了澡躺在床上用电脑看看电影.,不是日本片,好莱坞的.刚看了个开头,忽然接到了沐沐的电话,”,你现在出来一趟,到蓝月亮酒吧来,马上就来,把你最好的行头都给穿上.”

什么事啊?”

你别管了,快点来!”

曾几何时起,沐沐开始对我发号施令.可是我并不介意,还有点喜欢她语气里的小霸道.”等着啊,马上.”

快点!”沐沐很急躁.

我不知道这丫头葫芦里卖的什么药,难道有新的客户?无论如何,沐沐在内蒙救了我,也受了不少委屈,我得替她两肋插刀.我捣持上黑色的衬衫,配了一种在酒吧的昏暗条件下银丝闪光很显华贵的领带,穿上平时难得一穿的阿玛尼,直奔蓝月亮.

酒吧里沐沐正在和两男一女喝酒.她已经等的十分焦急,见到我连忙起身迎过来,然后搀着我手臂回到桌前,”给你们介绍一下,这就是我男朋友,思想集团分公司的大区销售部经理,窃玉.”

我说过,销售必需要具备的素质里有一条就是根据捕捉到的信息迅速应变.看沐沐这么显摆我的头衔,一定是要我帮她在这几个人面前拔份.我连忙虚伪客套的跟这他们寒喧,分发名片.然后,坐下的时候,故作不经意的把手包和车钥匙丢在桌子上,但是能让所有人看清包的牌子和钥匙上的车标.别小看这个,这手装逼的功夫我也是练习多次才能达到貌似毫不经意的.

酒保过来的时候,我根本没接酒单,给了他个号码,让他把我的存酒拿上来.沐沐似乎都没有料到我有这几手.能感觉到她的喜出望外.我却心里纳闷,看对方的名片,充其量是个做建材的小老板,不明白沐沐为什么这么大动干戈的.

从酒吧出来,我们上了车,我忍不住问沐沐,”这几位都是谁啊?”

沐沐忍不住的高兴,”哥你今天太牛了,太給力了.本来我和闺蜜在喝酒,结果那个死胖子过来恶心我.我以前卖红酒的时候认识的他,根本不鸟他.他说了好多难听的话,什么给你五千你丫连裸奔都干什么的.还说什么我要是有你这样的男朋友他姓倒着写.我气死了,又怕他们打我,只好请你出来帮我出头了.”

沐沐似乎还没高兴完,”看你来以后,车钥匙一扔,存酒一礅,丫那个尿(sui),太爽了!你太帅了!”

我不禁宛尔,女生有时候就是很感情用事,为这么点小事弄的兴师动众的.”你以后看清楚点,那孙子姓田,别说倒着写,转着写都没关系.你爽了,糟贱我那瓶V.S.O.P.”

嘿嘿,那我好好谢你呗!”

怎么谢?”

随你点!”

九重天?”

臭流氓!”沐沐故作娇嗔,”你能挺过五重天就不错了.竟跟我瞎牛逼,明天早上你要还硬得起来,我把沐字倒着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