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ctactoe

见山不是山,见水不是水
正文

恋曲1980(三十)

(2013-02-14 16:12:18) 下一个
刘一帆下午在图书馆阅览室呆坐了一下午.一个钱包失而复得,让他知道终于无法逃避了.没吃晚饭,他又呆坐了一晚上,考虑见了李蔓莉该怎么表白.终于图书馆关门了,刘一帆忐忑的向5宿走去.

"李蔓莉~"
"没在."

刘一帆如释重负又若有所失.抬腿往回走,谁知转过宿舍楼正碰上李蔓莉回来."那个,我有话想跟你说."

"我,我现在不玩牌了."想了一晚上的台词,真正见到正主,一句也没憋出来.
"那是你自己的事.跟我没关系."
"我那天晚上就把车送回去了."
"那也是你自己的事."

设想了一下午一晚上的场景,两句冰冷的话就让刘一帆没了词,不知所措的站在那儿,象一个来找老师承认错误的小学生.

"你没什么要说的啦?我的钱包呢?"刘一帆没再说什么,掏出钱包,取出自己的东西,揣进口袋.又翻了一遍,犹豫了一下,把相片取了出来,钱包递了过去.低声的说,"给我留个纪念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