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说两个游戏里的取名字的……不会割……:1.WOW,猎人给自己取了个名字叫:你。。。

(2013-02-07 06:58:15) 下一个
1,
二货老公给爹买了一条烟,给的时候,他紧张了,本来想说“不知道您爱不爱抽”结果,他说成:爸,给您买了条烟,您爱抽不抽…我爹当时就汗了…

2,
本人苦逼高中生一枚。某次收家长回执。。。哥哥不割。。。有一个同学没写名,只听生活委员大叫一声:"谁他妈叫张小霞?"一男声幽幽地响起:"我。。。"沉默5秒钟。。。然后我们集体凌乱了。。。

3,
刚刚有人说坐大车小车都晕的,我想说,我除了没做过飞机(有机会试下),我连看3D电影都晕,CS CF这种游戏晃两下鼠标直接吐啊T_T

4,
农村家里都有盛水的大缸 哥斯达黎加 我奶奶家的缸从来都是三分之一水 涮个茶碗都要伸进去半个胳膊才能够到水 于是一个很平常的午饭 我奉命涮酒杯 想都没想一斜身子用力把手伸进了缸里 哎呦我操 满满的一缸水啊 刚晒干的羽绒服啊 真是被操蛋了

5,
今天儿子幼儿园集体去海洋馆看企鹅,下午回家后,幼儿园老师给我打电话, 说儿子中途不见了,后来找到后弄了一身湿,给我道歉,我说没事,就挂了, 一会儿儿子回来了,只见他放下书包,打开书包,尼玛,里面一只活脱脱的企鹅, 现在正在给海洋馆打电话解释,这熊孩子…

6,
据说是来自人民大学辩论赛的段子:“请问正方二辩,你有女朋友吗?”“这跟今天的辩题没啥关系吧”“请正面回答我问题”“…………没有”“那你愿意做我男朋友吗?“我愿意……”“我没问题啦,谢谢主席。”

7,
跟男盆友过马路时,突然听到马路对面有狗叫,然后从我们身后嗖地一声窜出一条小狗,奔向马路对面,途中被一辆汽车撞到了,幸好汽车急刹刹住了,狗狗只被撞出去一两米,没有大碍,gc来了,狗狗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的继续奔向对面,趴到对面那只狗狗身上就开始ri,我和男朋友瞬间石化了!!更gc的是它的主人跟着追了过来,踹了它两脚说一天不ri会死啊!啊!啊!!!

8,
同事给我说的,某天他们出去抓P倡的,抓到一70多岁的老头,遂通知其在外地打工的儿子到派出所领人,他儿子到了之后紧紧拉住同事的手说:“罚款多少我都认了,我太开心了!我爸这么大岁数还能做这种事情,说明我爸身体很好,我在外地打工就不用担心了。。。。”我去。。。这还真是你亲爸

9,
说两个游戏里的取名字的……不会割……:1.WOW,猎人给自己取了个名字叫:你的老婆和我。给自己的宠物宝宝取名叫:发生了关系。PVP战斗时,服务器出现了以下提示:你的老婆和我的宠物发生了关系对你造成致命一击!2.,某玩家取名:百万基佬同时。于是游戏大厅提示变成:百万基佬同时邀请您玩一局游戏!

10,
老公的兄弟人比较胖前段时间出车货了,那现场叫个惨啊。随即送去医院。在做彩超的时候大夫了解情况后感慨到:哎嘛,这幸亏你脂肪层比较厚里面没事 ,要我们得撞細碎。我说那是得有多厚啊。。。。。。

11,
一日,lz们在寝室聊天,忽然有一哥们叫道:“哇,啥糊了!”大家立马闻吖闻。3秒后,那哥们小声说道:“好像是我放了一个小小的P......”c,lz们用被窝轻轻地蒙上了他...

12,
本人严重晕车,要坐车回家了,刚把行李拿到楼下,就听到弟弟在楼上喊:姐!你避孕药喝没?我是想死的心都有了!我妈踹了他一脚:胡说什么!弟一脸无辜的说:避免晕车的药不对么?我:…

13,
一哥们早晨上班看起来很憔悴,于是调侃他说:是不是昨晚和嫂子那啥了?哈哈……哥们摇摇头说:别提了,昨晚你嫂子吃完晚饭就缠我,老子忙一天,不想,就说今晚不行太累了,我先睡了,明天六点半叫我。结果今天六点把我叫醒了,说咋天我说的“六 点 办! 叫我!“…………

14,
老婆发来短信。。。尊敬的中国移动全球通客户您好,爱心小贴士温馨提醒您已超过一个小时没有给亲爱的莎莎发信息了。天干物燥 小心她闹!!!

15,
Lz妹子一枚,在外上班现在在老家,带了电脑回来,老爸要看电影,网卡不能用,只有之前百度影音看过的电影保存下来,老爸点了一个电影就看,妹子立刻就说老爸那是三级片,GC是老爸抱着我的电脑去他房间看了,,,汗16,昨天回老家,本来想着还有几十兆流量~分几天用。今天才发现我想多了~这里根本没信号啊!!!


点击图片便可进入小弟文学城博客,各种网络笑话精选,及时更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