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体重不过百,不是平胸就是矮!我觉得这都不算什么。。18+(办公室,学校慎入)

(2013-02-26 13:00:52) 下一个

1,

今天去朋友家玩,他家儿…………哥哥系…………小正太看见我来了,急急忙忙跑过来说:叔叔,我会把脸变红哦。我说:那你红給叔叔看呢。然后就看到这货很吃力的把脸憋红了,接着有听到一声P响。对,没错这货居然憋出了babagc是他爸爸听到了静急忙跑过来说:兄弟忘了和你说,千万别和他玩憋红脸的游戏。我心想:一切都晚了………………

 

2,

听一朋友说的———他小时候有一次和小伙伴们玩打水,结果是几个家伙结盟打他一个,所双拳难敌四手啊,没办法他逃到了一个破屋子里面,持久下来已然是尽粮绝了。在此千一发之,他也展示了自己过人的略,掏出小JJ尿了水枪,从一片一片又一片的惨叫声中出了重,以少多。他因此一战成名,。

 

3,

安倍最近有点嚣张啊!他就不怕我国战斗力最的城管配上极武器鞭炮吗?

 

4,

寄宿制学校 寝室有~~~以此为背景~~~ 同学们晚上睡不着 讲黄笑话 真的露骨那种 是的你猜对了 班主任突检察 全寝都下楼了有木有 gc来了 师训:刚那个笑话谁讲的? 同学A勇敢的承认了.. 老师接着说:一点也不好笑...不好笑.......

 

5,

玩人人的哥们儿,难道你不怕你的好友在象别人介你的时候会说:这是一个人人上的朋友吗??

 

6,

过年去海南玩,与当地人的对话。

小哥,从哪里来呀

深圳

北方人啊

“......”

 

7,

刚才去接媳下班,媳妇卖耐克的。快下班了,来了一对男女,女的了一排衣服,把店里以及楼主试的够的,元宵,都想早点走丫。割割,最后女的问男的哪个好,男的随便……”,看来他也挺够。女的对店说:就这件,包个新的,别人试过的我不要。店员:这就是新的。”“我自己试过的也不要。”“……”进屋衣服去了。店员郁了,就这一件了。这时那男客说话了:别理她,包上说是新的就是了。

一会女的出来了,说再试试这个新的。穿上之后华丽丽的来了一句:恩,就是比那件好看。这还不是gc……gc是,我们一群人憋的快不行了,那男的描淡写的说:,是呀。跟没事人一

 

8,

儿子在写日挺用功的,都写到738号了。感觉七月好漫长啊。

 

9,

喝水好危

去年暑假,我去北京玩。

中午在天安门广上,拎着两大瓶泉水

嫌天气太,就开一喝一边往身上倒。

刚掏出打火机准备抽一口的时候……

那次我才知道北京原来有那么多便衣警察。

 

10,

说个高中时的,一天跟一同学寝室抽烟,那哥们一个劲的玩吐圈圈,我淘出jj跟他说:有本事你用烟圈套我jj!他还真凑过来对着我那吐起来,gc,这时门被从外面推开,正好拍我屁股上…………

 

11,

问:您为何选择从事喜

答:他们原来总是嘲笑我,后来一想,去他妈的,干脆收你们点

 

12,

昨天和媳妇儿吵架了,吵完之后谁也不搭理谁,我玩我的手机,她在书房玩电脑。....割了会疼.... 今天我打开电脑发邮件,手的看了网浏览记录,想知道她昨天都看什么了。结果啊,,,我看到了如下内容:百度上:如何X人于无形,什么食物一起吃会相克;某宝搜索了匕首。这还不算完,她还搜索了枪!枪啊?! 你们经常说什么不杀s就是你,可是我这!救命啊!如果我再不你们颁奖,那就是我被杀了!

 

13,

华为新推出了一款世界最快智能手机“AscendP2”,第四代高速移动网,每秒下速度为150……我就在想,我这点流量费已经不再允我们点错一次屏幕了……同志们,瞪大眼睛管好自己的手指……

 

14,

我弟明天就开学了 可是寒假作业还没写完 昨天他拿着50块钱跟我说  一块钱一页。。。。然后我帮他写完了 收了32块钱 语文14 数学18 例不是g 今天带着三个小盆友拿着寒假作业来我家。。一万只草泥啊!!!!

 

15,

刚打的去办事,路上一个红灯,然后绿灯了十几秒,司机还没动静,我默默的瞄了司机三秒钟,尼,他偏着睡着了,坑爹啊,要是车跑着跑着他睡着了哥一百多斤就交待了!

 

16,

有句话说:体重不过百,不是平胸就是矮!我觉得这都不算什么,最悲惨的是:体重不过百,即是平胸又是矮!当然还有最最悲惨的就是:体重过了百,还是平胸,还又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