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说个陈冠希的小糗事。你们有没看媒体访问章子怡。。。+

(2013-02-23 12:10:56) 下一个

1,

得以前有两个,一个叫黄渤,一个叫宝在一个逆了林志玲,一个逆了范冰冰。。。。。。。屌要雄起啊

 

2,

冠希的小糗事。你有没看媒体访问章子怡,章子怡冠希在香港的我吃鲍鱼HOHO好我没去,不然自己的鲍鱼就都没了。

 

3,

今天天气好,我爸自己修着手套拿着扳手,一个螺掉机油盆里了,他嫌,叫我拿,我不,太了,………?小候你吃屎怎么不嫌………刚说完,爷爷接着:你小候也没少吃………

 

4,

楼主以前在志上看到的话说黑客帝国拍候,负责爆炸效果的工作人的衣服背后写的是:如果看我跑,大家请务必跟上!

 

5,

下午和老公去宾馆,就这样把大姨妈请来了,无奈老公只好下去帮我巾。他一脸忧怨得到,一大男人去巾,碰到的女的也在挑我也在挑。然后老公用娘娘腔的道,看什么看,人家不能用啊。扭了下屁股走了。我了个去。。。。。

 

6,

一天和几个哥们闲坐聊天,,,,割了能过吗,,,,一哥们话特多,人根本插不上,一哥们实在受不了就:“你是不是敦煌来的?圈了。 :“不是啊,什么这样问:“你是敦煌来的,哪里壁画比炸开了!求,求人品!

 

7,

今天开拉着老婆上丈母娘家,路上有一香蕉皮我开车绕过去了……老婆:一香蕉皮你绕什么?也不怕……我脱口而出:怕滑……完之后越想越不对劲……我会告你我大学四年就玩一个游……,就是跑跑卡丁车……

 

8,

本人睡死,到,就把与女友XXOO的声音做为闹钟铃声,只要一声肯定能醒。

  本人是小小的目经理,昨天公司开大会制定项目下半年划,参会大概有30人,包括公司几个重要的老。本人是主人,所以手机就没有台上去。

  正在开会的候我的手机闹钟突然响了,那个声音叫一个大呀,每个人都听得真真切切,当时我正在讲台言,搞得我脸红脖子粗的,只能适宜我的手下把闹钟关掉,关的事情来了

  那个2B竟然说了一句:不是你老婆的声音

 的你怎么知道?

 

9,

出炉''''咯咯咯''''室友在洗衣服'放在客电话响了'室友我帮她看一下是打的' 屏幕示"bb'我大声告诉她是2b打来的'室友幽怨的看了我一眼'接起电话喊了声爸爸'....

 

 

10,

今天开考,要求一定要用2B笔填——咯咯——考到一半班主任下来检查,看看是否都合格。这时突然看一男生涂的色不对,很生气,问道:你是2B吗??男生理直气壮说:是啊!!!”--那洪亮的声音回在教室里,全班时哗然...

 

11,

加拿大中国留学生碎尸案嫌疑人在德国一家网吧被捕。网吧老板在出犯罪嫌疑人后,跑到街上下一名警察,随即警察将嫌疑人逮捕。当被问到如何认出犯罪嫌疑人时,网吧老板回答道:所有人都在玩暗黑3,只有他来玩起了劲舞

 

12,

周六早晨醒来

我发现我的被子生病了

所以我准在床上陪它一天

 

13,

我不纯洁了啊啊啊,看小说里面一句话:找个能干的女人婚吧。我都觉得有两种意思啊啊啊啊啊啊。怎么怎么办。

 

 

14,

LZ2发小一名。故事发生在去年。这是背景。新人不会割。LZ在我朋友家住,我们买了两瓶冰红茶(沃沃的,当时正在促11瓶。)我们一人一瓶。晚上睡觉的时候他的料已经没了。而我的没喝。我问他喝不喝,他说不喝。他就先睡着了。后面我睡觉的时候我把我的饮料喝的差不多剩了1/3。睡到一半的时候。lz突然急,不想出去。对着瓶子直接射。早上起床。sb2货对我说。以后再买那个饮料了,就一夜都味了。我当时狂笑。最后他知道了真想。吐了一天。。。。

 

15,

今天想喊我妈写家,通知上面喊家长写孩子的三个点,然后我妈说,你的优点就是:不挑食,胃口好,有吃的就开心。。。开心。。妈啊。。这绝对是亲妈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