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本人第一次坐高铁有点小激动,看见乘姐很漂亮。。。18+

(2013-02-22 10:57:34) 下一个

1,

有一段时间肠胃不好,不消化,是在便便里看到红红的辣椒,绿的菠菜,于有一天忍不住在空表了说说“操,可真是吃什么拉什么啊!”。。。然后。。然后就后悔了!

 

2,

家有小莉一枚三八个月了,昨晚跟她爸爸玩生孩子游她爸爸装孕,非得她爸爸肚子疼,在就要生了,没法。老公只有配合,做十分痛苦状,哎呀,我肚子疼,我快生小宝宝了,孩子懒懒的来了句,年呢,今天医院不上班,你回家睡去吧!!老公摸着肚子傻那了!!

 

3,

自己事不割,本人男,一同事(男)要穿正装,没有正装皮,与我在公室交皮带,我两人正在系皮带时,一领导进来,画面定格,领导表情先惊渐变微笑,最后点了点,我竭力解时他身走了!

 

4,

都听过这样一个笑吧-----------------小明出生叫了声爷,爷爷就死了,叫了声爸爸,隔壁家王二麻子就死了。你们都感着小明他爸的漂亮绿帽子,可曾想过王二麻子他爹是如何的悲哀?

 

5,

老公骑车带妹去看影,看完回去都晚上10点了,很冷,所以死死抱着他,半路二货问:亲爱的,冷吧!妹纸答冷死了!二货又:那你想暖和的话就抱这么啊!妹纸下意的松开他,瞬二货崛起屁股着妹纸脸噼里啦一串连环屁啊…很无啊很措手不及啊!然后二货大笑说道:你吹点暖气……

 

 

6,

哥平生第一次倒在了自己拉的屎上,想割的心都有了!——今天LZ上班,突然感到屎尿未及!怀着各种表情匆忙的去了隔壁商的公共所,人满为患啦!只有一个坑位了!栓关不了,管不了那么多了!进去门半掩着,蹲好姿开拉! 嘴巴还优雅的吹着口哨,GC来了!TMD不一会进来一个三七二十八的二百五进来就一脚踢开LZ的门,LZ还没来得及反着被退开的门来了个45°后倒!完了光屁股坐到自己拉的屎上去了!那SB用惊讶的看着LZ的造型说了声对不起头也不回跑了!憋屈啊 我CTMLGB 想死的心都有了

 

7,

高中是寄宿制学校,有天晚上,同寝室一位室友突然特别大方,翻出他的“私人储备”——整整一桶干,分给全寝室人吃。  正当我们狼吞虎咽之时,他来了一句:“抓紧时间吃,等会儿12点一过,这饼干就过期了……

 

8,

一次跟女友吃完出去遛弯,她突然内急。就近有个医院,我说去医院的厕所吧。去了厕所往外走的时候这货突然抓住我的胳膊大声的说“没事的老公,你不能生孩子我也要你”。。周无数男性都把头低下开始抖。

 

9,

照时发生的事。。那天上路考,心情特别紧张,本人男(教是色狼,对女的特温柔,对男的就。。)“下一个,某某!上车!”教练嚷着叫到我的名字,我快速上了车,做在驾驶位置,教练一脸严肃说:“几个要点住咯,待会一步步做,千万别出差!”说着我便开了起来,开了十几米,教练便吼:“看看!看看!忘了什么!忘了什么!”“没有啊!一步一步来的啊!”我淌着汗解释,手握方向不知所措,“尼!车门没关你就开啦!”我一看,车门华丽地张开着75°角..……

 

10,

话说,楼下一楼的子老丢东西,老板气不打一来,就花了大几万装了个摄监控器,知道MD第二天摄像头丢了。。。

 

11,

我们班一2货刚刚上置手势密,老走过来吓到了不知道手划到哪儿了,在还没试出来。。。

 

12,

lz村娃娃,今早老爸说要去市里面吃酒。问我去不去。当时哥们困得不行。果断不去。紫割?。下午老爸回来了。儿子儿子,快来。你爹给你带好东西回来了。我说啥好东西这么激。只俺爹拿出手机打开名片,找出个手机号说:今天酒席上看到个漂亮妹纸。帮你把电话要来了。下面的事情你自己看着办。。。哎呀我的爹啊。我的亲爹。太懂我。。。。。。

13,

小区有广播,平时通知停水停电啊啥的.....割腊肉......但是保安大叔,您广播话筒忘关了好吗!在您那最炫民族的超大声后,全小区人已听你跟您媳聊了一个小时了,我对你弟弟借的事儿不感趣,倒是您媳妇咋不问您您家行密码呢?真捉急.另外,你那普通话真心练练了.

 

14,

本人第一次坐高有点小激动,看见乘姐很漂亮,在问有没有要咖啡的,就假装很淡定,要了一杯,然后就在喝,GC是乘姐就一直站在我的上,我问她有什么事,她一脸严肃的告我,:“先生,您还没有付钱”。我瞬间不淡定了。

 

15,

LZ女,和老公爱爱后留了一堆照在他手机,以便他寂寞时打机。割……有天我们和他兄弟吃饭,兄弟手机没电,借了他手机,2分后,他兄弟突然很昧地对老公说“你手机里的照片哪下的?哎,怎么这女的越看越眼熟?”我还有脸见人吗?

  点击图片便可进入小弟文学城博客,各种网络笑话精选,及时更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