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昨晚睡在被窝里想放屁,故意跟女朋友说屁股好像长了一颗东西,叫她帮我摸摸看..18+

(2013-02-20 11:40:03) 下一个

1,

昨晚睡在被里想放屁,故意跟女朋友屁股好像了一颗东西,叫她帮我摸摸看,女朋友很乖的到被窝里,就在此,我地一声放了一个巨屁,立捂住被窝不女朋友上来,只听的被窝里阵干呕的声音…今天女朋友决跟我分手了,我跟朋友哭,朋友说,她没砍死我说明她真的爱过我…

 

2,

一哥堂下看小说,被班主任抓到,班主任拿起小说,大家说“你们看的小说,都是皇帝的祖母”,一时没懂意思,后来同桌说皇帝的祖母是太皇太后(太黄太厚)……

 

3,

我儿子五,有天儿子去超市,一女服务员架前收拾东西,我那儿子直接跑过去,一拍着服务员的屁股,一边对我说,“爸爸快看,大屁股,嘿嘿”我当时……老天让我死了吧……

 

4

前几天看,大意是当你上网要下文件,而网站需要你注册的时候,你只要号密都是五个1就可以了。据说这是人家注册了由大家一起用的。~~割一下~~昨天要在度娘下载课件,没,捉急啊!后来就在的网站找,果找到了一个,但是要注册,当时不知道怎么想的,就一试的心输入了号密码五个1。擦!居然登上去了!课件也下载了!真心感前面注册的大神啊!!!分享一下!大家以后也可以试一试哦!大婶给过了吧!抓机不容易啊!

 

5

和一哥们合租,今早起床天气爆冷。需要歌一下么?。。。。。。。。。。

见隔壁哥们还没起床,想搞一下,冬天手冰冷的程度,大家都懂的。直接了哥们卧室,把手往被窝里一探,心想,不死你也刺激一下,只听一声惨叫,一妹子从被窝里出来,上身赤裸有木有,给老子吓蒙了有木有,哥们暴走着把我踹出了卧室,咆哮到:我日你屋里仙人板板。咋滴,我也不是有意滴。

 

6

Mlgb回里吃酒席,上所蹲坑时(那种老式厕所,村的知道),不知道那个sb了个鞭炮在坑里,炸了lz一屁股的,我子都不带提的就追出去了,一看是俺2货媳,神啊,你是有多2啊,气的恨不得把她丢进入。

 

7,

lz妹一枚,,哥哥哥,,, 一天我回家听见老爸老再说我以后的结婚的事.老妈说"以后要是娶了我们女儿谁还真挺倒霉的.所以我们要对女婿好一点"接着老爸回说了句"对他好什么好.他肯定上子造了什么孽..."我可以确定了.我不是生的是不是....

 

8

八岁的弟弟聊QQ,加了一个新女网友。有一段这样的对话。

弟弟:“你上几年了?”

对方:“一年级。”

弟弟:“哦,我比你大第一年级,我二年。”

弟弟:“你们一年级学什么?”

对方:“我是学医的。你学什么?”

弟弟:“文、算数、自然、思想品德。”

对方:“你多大了?”

弟弟:“我八岁了!”

对方:“…………,小屁孩!姐姐大一!”

 

9,

我们这有个村子,里面小偷很多,一天一个外地小偷不熟悉当地情况,摸进这个村里偷东西去了!摩托去的,找准了一家里没人的,就着摩托翻进去了!结果出来一看自己摩托车没了…

 

10

江浙突降大雪,割雪花!

开车听广播:在交警控室的某某我们播报一下时路况~~大家好,我是某某,现在从监控看,某某路一白色SUV横在路中,请过往车辆……哦,它又被另一辆小车撞直了!~~~

 

11,

飞丝最牛逼的不是去屑实力派,而是效果因人而异。康傅最牛逼的不是小炖蘑菇,是供参考。

 

12,

今天和老妈得瑟,最近眼一直戴不住,往下滑,是不是我瘦了啊?老妈:你没见你眼镜腿都快劈叉了?

 

13,

听到如下对话:眼镜男(长的有点像王一)对小姑娘说“你不是说只逛街不东西?”小姑娘明气了“昨天晚上你怎么说的,啊,怎么说的?”我想这男的可能答女的买衣服的,接下来女的一句话差点让我笑出声来“一开始你也说只是抱抱,后来不还是进去了!”

 

14,

刚,在火车上……买了一盒方便面,打开一看,两包小炒肉香料包,以为人品大爆F有木有,泡好之后一才知道,大的,……我TMD我又不是欧,我又不会为自己带盐-_-||

 

15,

一朋友来我家蹭,只挑油大的吃,狼吞虎咽犹如几天没吃饭。 之答曰,媳妇出差了,自己做饭不放油。糗友们猜下他做饭为嘛不放油??? 那只奇葩说,因为油碗不好洗!!

 点击图片便可进入小弟文学城博客,各种网络笑话精选,及时更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