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循环

首先,祝你身体健康,因为身体是一切的本钱。也希望你在这里玩得开心,好心情让你永远年青。当然,还要祝你家庭和睦, 工作愉快。
正文

INFP 型:内倾,直觉,情感,知觉 (zt)

(2013-03-02 01:00:16)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gewe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LOVEKIDS的评论:
老虎在哪, 太好了, 我忍老虎很久了, 看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爱娃娃,不爱老虎。好样的。
gewe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紫薇的妈妈的评论:
紫儿很勤奋,又把题目做了一遍。当初找到这篇INFP的文章,也是拜你的Catalyst所赐。你提到管理中要开发人力资源里的Catalyst,很好奇,一通google,就找到这篇,觉得有些启发。
紫薇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Second time: INFJ
ILOVEKID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adminton2的评论:

老虎在哪, 太好了, 我忍老虎很久了, 看棒!!!
badminton2 回复 悄悄话 This INFP matches me 90%.:(((
badminton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lovekids的评论:
爱娃!我喜欢的是老虎。
ilovekid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adminton2的评论:
大侠在分析李安吧?

你喜欢李安?我刚看了李安太太的照片. 李安太太很cool. 我也很喜欢她, 了不起.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adminton2的评论:

羽儿好!哈哈,我刚在上一篇里同你问好呢,看来我们心有灵犀!~~谢谢你同我打招呼,否则我每次来都有点怕怕的感觉,因着这里的读者好象都是博主的老朋友了,我怕你们几吨海棉把我砸趴了,啊哈哈~~

新周快乐顺利,我下周末再过来看你测试的结果。。。:-) :-)
Badminton2 回复 悄悄话 九月好,多谢mention color. 早听说你大名,今后定去拜访你。
Badminton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ewex的评论:
第二遍也是ISFJ,紫薇生活中偏内向?
gewe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adminton2, 紫薇的妈妈的评论:
紫薇和羽儿:你们第一遍是ISFJ,和我的一样。想不想试试第二遍?
gewe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独处的评论:
You are right. If we do not respect the colors of our colleagues, they will "give us colors see see"; the same is true in spousal relationships.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ewex的评论:

Usually people who tend to do lots of independent thinking and not rely on others opinions and judgments, are the (I) type,(I) doesn't equal to "shy" and "be alone"...You might also be interested in the "Marc Accetta" 4 color Personality Test,when people in a work team (well, even in a relationship) understand their counterpart's personality "colors",they generally work much more cooperatively and cohesively together...

问好紫姐姐,其实是我们真正并不很了解自己,测试结果往往会和自己的expectations有不那么小的差距呢。记得当我自己做了这些personality tests以后,曾惊讶地想:the results must be wrong, I can't be that type, I can't have this color dominant...哈哈,然后再仔细想想才慢慢悟出些道理。。。真正认识自己才能好好把握自己。。。周末快乐。。。
badminton2 回复 悄悄话 1st time: ISFJ
紫薇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G大侠,我用您给的link,scoreISFJ。
我读了几遍INFP,也有相近的部分。70%吧。这只能是一个大致的guideline. 九月说的有道理,就是当测试的时候,我们自己究竟了解自己多少?直接影响结果。
羽儿做过测试吗?
gewe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独处的评论:
I did the test twice (see http://www.humanmetrics.com/cgi-win/JTypes2.asp) but scored ISFJ and INTJ respectively.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I did the "Myers-Briggs" test a few years ago at work,the interesting thing was that people thought the room full of negotiators should all be (E) type, but as a matter of fact, 80% of us were (I) type, do you know why?~~

Lately we did the "Marc Accetta" 4 color Personality Test,it provided us some great indicators,hehe,I wonder how much we really know about ourselves... :-):-)
Badminton2 回复 悄悄话 大侠在分析李安吧?
Badminton2 回复 悄悄话 Interesting !
紫薇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大侠,您的博客我很喜欢,而且一天要查看几次是否更新,现在这篇博文我正在拜读第一遍,等明天再慢慢细细读几遍 ,然后和您还有羽儿探讨读后感。晚安大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