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循环

首先,祝你身体健康,因为身体是一切的本钱。也希望你在这里玩得开心,好心情让你永远年青。当然,还要祝你家庭和睦, 工作愉快。
正文

祝全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2013-05-10 11:39:33) 下一个
zt

+=

為你做牛做馬的女人就是媽,你怎能不愛她?


3
歲時:媽咪,我愛你。    

10
歲時:媽,隨便啦。     

16
歲時:我媽真的很煩。    

18
歲時:想要離開這個家。     

25
歲:媽,你當時是對的。    

30
歲:我想要去我媽家。    

50
歲:我不想要失去我媽。   

70
歲:只要我媽還能在這,我願意為了我媽放棄一切。



對媽媽,我們說的話最多的是:

媽,我衣服在哪?
媽,我們晚飯吃什麼?
媽,我能出去嗎?
媽,我餓了。


而對爸爸,說的最多的話是:

爸,我媽在哪?


我們都有一個好媽媽,怎能不愛她!

生病時,媽媽說:別嚇媽媽;

吃飯時,媽媽說:別管媽媽;

結婚時,媽媽說:別牽掛媽媽;

媽媽病時,媽媽卻說:媽媽沒事。


我有一個好媽媽,時光請你別傷害她,

如果有一天,當媽媽站也站不穩,走也走不動的時候,

請你緊緊握住她的手,陪著她慢慢走,就像當年她牽著你一樣。

如果轉發,可以換媽媽一生平安,健康,你願意嗎?

願意的話請默默轉發....

我願意並祝全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gewex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雪影、紫薇和姗姗。相信你们母亲节一定过得很充实温馨。

"现在我越来越觉得要做一个好母亲,首先要爱孩子们的父亲,有一个和睦的家庭是对孩子们的最大爱护。"Thank you.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读这篇文字的时候会眼湿。。。
祝天下所有的妈妈母亲节快乐!!!
紫薇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G侠好,雪儿母亲节快乐!

现在我越来越觉得要做一个好母亲,首先要爱孩子们的父亲,有一个和睦的家庭是对孩子们的最大爱护。
雪影云痕 回复 悄悄话 G-侠好!
非常感人的短文。
祝天下母亲快乐!
也祝G-侠夫人母亲节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