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循环

首先,祝你身体健康,因为身体是一切的本钱。也希望你在这里玩得开心,好心情让你永远年青。当然,还要祝你家庭和睦, 工作愉快。
正文

侠客传 (2)

(2013-02-23 14:17:12) 下一个
那黑衣汉子奔到庵前,未见有人。正纳闷间,忽觉两股劲风袭向脚面,知道对
方早就发现了自己,已先躲了起来,现在出招示警。说是迟,那时快,赶紧一
个旱地拔葱,跃起丈余,躲过来招,口中忙叫:“戴妹,是我,我是草上飞大
李子呀。”

“噫,李子,怎么会是你?” 白衣少女听出来人的声音了,惊讶道:“你怎么
留起了胡子?简直认不出你来。”

“嗨,你隐身在这世外桃源里练功打坐,可不知道江湖上都在传些甚么?”李
子没有回答少女的疑问,反而自顾自的问将起来。

“我好不容易清静了一下 ,就这几天的功夫,又会有些甚么传闻?说来听
听。”

“好一个白衣少女,外面都传开锅了,你还真的一问三不知。”草上飞打量着
庵里的布局,若有所思道:“江湖上传说,你又练成了一套甚么家政功,可了
不得!甚么叠衣,叠被;甚么八宝,散子;甚么变脸,粘图;还有甚么相夫,
教子。一套八段,每段八环,每环八节,共有五百一十二般变化,不知羡煞了
多少女侠客,就连男侠客们,也都个个咋舌不已。。。”

“哈哈哈,真逗,笑死我了。”白衣少女不等草上飞讲完,早已笑得花枝乱颤,
说道:“甚。。。甚。。。甚么八,八,八般变化,怎。。。怎么传的。我只
。。。只不过才刚刚练。。。练熟了叠衣功而已。”

“戴妹,你不讲这话,我还不信。你这一说,我还真信了。这天下武功,练到
深处,一通百通。对别人也许很难,可你白蛇灵精的,有甚么能难住你的。”
草上飞很确凿地说道。他稍顿了顿,话题一转:“你知道吗?天二派的胡班已
专程飞往华府,想从你家熊猫那里,打探你家政功的虚实。你猜猜发生了甚么
有趣的事?”

白衣少女一听,准是一件大大的趣事,急道:“李子,快快讲来。”

“王重阳,你是知道的,一直被000关在地下室里,怕他发颠,不知怎的,他听
说王欢小英子夫妇在家里为胡班洗尘,痛哭流涕地嚷嚷着要见胡班,000无奈,
只好放他一马,这王重阳立马来了精神,手执三朵蓝玫瑰,跪拜在胡班的面前,
恳切要求传授家政功。这胡班也真不是盖的,一句‘紫气东来,蓝色妖姬,鳄
迷漫游,善哉善哉’,何东邪已马上被感应得晕晕乎乎,东倒西歪;王欢也不
甘落后,冬装尽除,赤膊跃向街头,伴着漫天飞雪,弹起了快乐的鳄迷游。还
有那清俊少年,披星戴月,横穿北美大陆,可惜信息搞错了,奔到纽约,哪里
还有胡班的影子。只好孤孑一人,流浪街头,捶胸顿足,大呼郁闷。唉,江湖
上的事,你说说看,还真不平静呀。”

“嘻嘻嘻,我说大李子啊,嘻嘻嘻。”白衣少女早乐得喘不过气来,过了一会
儿,接着说道:“你这讲话的语调,怎么听,怎么像一个人呢。像谁呢?对了,
像仙虚道长。”

“是谁在背后说贫道的来着?”一个稍稍磁哑的声音随着浑厚悠长的内力从远
处传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gewe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hanShan33的评论:
我也佩服平凡兄的才思如涌,不过,最近,实在太忙。一个蹩脚的借口。哈哈。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过来看看第三集有没有出,看来你没有平凡”勤劳“,开玩笑的,别当真。
gewe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紫薇的妈妈的评论:
紫M:写小说?我可没有平凡大师的才情。我的这些小玩艺儿实在拿不出手,只是把以前的小东西放在这里暂时做一个place holder.关于人类对环境和能源利用的前景,你可真会出题目。容我好好考虑考虑。最近,事情实在太多。但,争取写些自己的看法。
紫薇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导演,羽儿:不用担心,咱们的大侠是真英雄!

G大侠,我们喜欢您的小说,让我们一边欣赏您的小说,一边也想请大侠写写人类对环境和能源利用的前景,非常想了解。



badminton2 回复 悄悄话 紫薇,我还以为你要私下问大侠的。这下大侠面具没了。
思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ewex的评论:
紫儿,别再搜了,让大侠把故事讲完。这可是故事外的故事。我导演想听。写的很棒,出场的人物一下子多了一点,最好有一个说明表。我在继续听。。。。。
gewe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紫薇的妈妈的评论:
Wow! 您的搜索水平一流。gewex正是我工作方面一个国际研究计划的缩写。
紫薇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大侠,全球水循环工程的简称是不是您的网名的含义“gewex - Global Energy and Water Exchanges”project.
那么您的工作是造福全人类,非常有意义,是一位真正的大侠,向您致敬!
紫薇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大侠,您写的实在是太逗乐了。好玩儿。哈哈哈,下集呢?期待!
gewe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紫薇的妈妈的评论:
谢谢紫儿。
紫薇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大侠,这是您的沙发吗?我们大侠的才华真是深藏不露。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