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李安太太 VS 我, 不得不说的事 (笑话)

(2013-03-06 05:12:23) 下一个


李安太太近照



 


这是谁? 暂时保密。

 

 

当然,李安老婆不是俺老婆。真到我家,我~~我也养活不起。

他老婆不是俺老婆,还因为俺老婆没有李安老婆曝光率高。

还有,李安老婆的银行账户是正值,俺老婆的银行账户是负值。

另一个照片不错吧,嘿嘿~~~~ 不告诉你!

 

所以,俺要特此声明:


 李安老婆的所以财产不归我老婆所有。

李安老婆配偶的奥斯卡奖,也不属于我,绝对的。

李安与他老婆发生口角,我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俺老婆的化妆品,李安老婆不经俺老婆允许不得使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