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山枫叶

人生如梦,女人如诗.在这诗梦长廊里,以一颗感恩的心,追寻友情,亲情和爱情.
正文

我好郁闷,纠结

(2012-12-03 05:57:08) 下一个

                                                       我好郁闷,纠结

                                                                                             By  xygxy

 

 

 

          大地,已是寒气逼人.我的心里,更是寒流滚滚,好郁闷,好纠结!

 

     今天,我终于出院了.半个月来,吃不完的药,扎不完的灸.我的腰总算不太痛了.出院吧.

 

     刚回到家,哥说母亲的青光眼更严重,几乎失明,已送市中医医院,住院治疗.

 

     ,我们家怎的哪?接班住院?

 

     我妈的病,更令我担忧的是胃部恶性肿瘤,发现太晚,只得保守治疗.

 

     那次我妈也是住在这中医院.陪护我妈的日子,每当她万分疼痛,身体卷曲,消瘦的脸惨白变形时,真不忍多看一眼.我多想能为妈妈分担一点痛苦,可无能为力.我多麽害怕,生离死别的悲痛,就会发生在这一瞬间.我总忍不住暗地潸然泪下.面对妈妈却要强装笑脸,不让妈妈看到我哭泣的双眼.

 

     女儿是妈妈的贴心袄.可是生活在社会弱势群体中的我,除了多多陪伴外,还能尽孝什么?每当想起从前,妈妈牵着我的小手,跨过了生活道路上多少坎坎坷坷;而今我却无法牵着妈妈的手,平安喜乐地走完她生命旅程的最后一站,我的心如刀割,鲜血横流

 

     上个月,我妈病情稍微好转,便要求出院了.没想到,今天又住院了.

 

     我放下自己出院的衣物,捡拾好妈妈的生活用品,搭上公车去医院.

 

     天空依然阴沉,刮着寒冷的北风,我紧缩着脖子,心更加郁闷,纠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