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山枫叶

人生如梦,女人如诗.在这诗梦长廊里,以一颗感恩的心,追寻友情,亲情和爱情.
正文

我的男友

(2012-11-27 05:48:44) 下一个

                        我的男友

                                                By xygxy

 

     ,我的男友,好像不吃人间烟火.不抽烟,不玩牌,不酗酒.

     业余,喜爱上网,读书,摄影和音乐.在我眼里,他是个有品味的男人.

     他说,抽烟,那怕是烟圈内外黄金屋也好,或是烟雾迷漫白日梦也罢,总归是害人害己.

     玩牌嘛,或是豪赌掷千金,或是无聊耗时光,实则人财两空.

     酗酒更莫言.富贵高楼色权流,贫贱一醉解烦忧.

     总而言之,几家欢乐,几家愁!

     这就是我的男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