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山枫叶

人生如梦,女人如诗.在这诗梦长廊里,以一颗感恩的心,追寻友情,亲情和爱情.
正文

什么代表我的心?

(2012-11-07 07:38:09) 下一个

             什么代表我的心?

                                                                              By   xygxy

      小时候,跟随妈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不懂.只是哼哼而已.

     长大后,再唱它,依旧不懂.月亮虽如明镜可鉴,但它与地球相距甚远,更那堪,面对面的冷漠.我和他虽远隔重洋,可不想,像地与月的相望,遥不可及.所以,月亮不代表我的心.

     ,什么代表我的心吶?

     那天,我和他在qq上聊天.他发来一段歌词: 在人群中只因为多看了你一眼 再也没能忘掉你的容颜 梦想着偶然能有一天再相见 从此我开始孤单地思念 想你时你在天边 想你时你在眼前 想你时你在脑海 想你时你在心田 宁愿相信我们前世有约 今生的爱情故事不会再改变 宁愿用这一生等你发现 我一直在你身旁 从未走远

     !这不是歌词,而是他的表白.深深打动我的心!

     我似乎又见到他烱炯目光,将我牢牢拴住,深藏在他的心底.我突然领悟到,眼神.是他的眼神,代表他的心!

     他的眼神,折射出他的爱,梦想和他一生的守望.

     我的眼神也代表我的心么?我不知道.

     透过它,我的眼神,你也许能看到他的身影.但你看不到的,是我那洒落满地的迷惘和思念

     ,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什么代表我的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