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山枫叶

人生如梦,女人如诗.在这诗梦长廊里,以一颗感恩的心,追寻友情,亲情和爱情.
正文

秋雨中的思念

(2012-11-17 17:46:35) 下一个

                                   秋雨中的思念

 

                                                                        By   xygxy

 

 

     周末,又是一个秋雨绵绵,思绪万千的日子.他在国外,天也下着雨吗?我撑着小伞,独自徘徊在这寂静空旷的运动场上.暗红色的塑胶跑道,整洁舒适.迎面吹来一阵湿润清新的微风,一扫刚才还闷闷不悦的心情,唱起了我们自创的歌曲:”让时光重现见证,我们曾牵手走过.别后的日子,我心依旧,香腮英俊…”

 

     我一边唱,一边走着.右边的运动室门口,有人喊我,原来是同事的小孩,名叫Mike.他露出一付银白色牙套,微笑着.我的男朋友很喜欢他,辅导过他的英语和物理.说他一定要学好英语,将来有机会去留学.他年纪虽小,可特懂事.他说:阿姨,叔叔什么时候回来?我好想叔叔哦.听妈妈说,你想叔叔的时候,就会来这儿,对吗?他的这一席话语,真让我双眼湿润 

 

     我走过足球门.记得那年夏天,有一个人,每天在球门柱旁摆放着一台录音机,放唱韩红的天路”.他随着歌吹起笛子,是那样高昂悠扬,伴随大家一圈圈的跑.我和男友并肩,汗流浃背,喘着气,真有说不出的痛快淋漓.休息时,我俩常背靠这球门柱,从不知觉它会倾听我们的窃窃私语.现在,我目视着它,轻轻问声好.今天,让我伤感的是,再也听不到那歌声,笛声;看不到那许多熟悉的面孔;看不到夕阳西下,或是晨曦的霞光;我和男友也不能背靠着它.也许只有这足球门柱,正挂满思念,滴落泪珠,守望我男友归来;只有雨水和我的思念浸透这运动场地!我的双眼又禁不住饱含泪水

 

     我默默走过路边的水龙头.那时,我们常常在这里洗手,然后席地而坐.有一次,一位靓丽女孩跑过来,他对我说:你看她跑的姿势特怪,小步上下跳似的.更怪的是,她胸前好像有两只兔子在飞…”闭嘴!”不等他说完,我打住他,”她再跑过来,你给我闭眼!” 其实,我生气,不在那两只兔子”,而是想起他有一次不经意地喊我太平公主”,我差点晕了过去!

 

     今天,这里再也没有什么兔子”.只有我,”太平公主”.在这飘雨的日子,深深怀念他的时刻,多想他就在身边,还能再听他喊我一声太平公主”…

 

     秋雨,依旧淅淅沥沥.我撑着小伞,依旧徘徊在这运动场上.心里一点一滴的数算着,我们曾经散落在这场地上的欢声,笑语,誓言和青春的脚步...

 

     ,愿这绵绵秋雨,带着我的思念洒向大洋彼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