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山枫叶

人生如梦,女人如诗.在这诗梦长廊里,以一颗感恩的心,追寻友情,亲情和爱情.
正文

女人的四个'禁飞区'

(2012-10-26 06:12:01) 下一个
                    女人的四个”禁飞区”
                                                             By xygxy

泰国[曼谷邮报]报道:五洲[性混乱都市]评选,北京,上海进前十.
------------------------------------------------------------------------

        真的世道变了.
        我曾听一位老人讲他年轻时恋爱故事:自相识后,只牵过一次手.结婚登记前夜,男孩想抱拥女孩,不经意,手触摸到女孩前胸,惊慌失措, 竟后退跌倒在椅子上.
        这事,在今天,该是天方夜谈.
        不过,我和他相处,也差不多如此吧.
        他常说:女人如诗,细腻,幽雅,朦胧,难读懂.说到我,更是一首密码诗,没法破译!正如k姐说的,是个老古董.因为与他相处,有约在先:”四个禁飞区”不可侵犯!
         什么?四个?对!三点,外加香唇.懂吗?
         他的手,他的唇,就像战斗机,特想在我的领地着陆.被我击落数次,服啦!
         咳,女人呀,就是心软.好多次,看他哀怜样,不忍心.有时趁酒兴,我的唇送他个青蜓点水,把他晕得不行!求我再解除两个禁飞区.哈,想得美!我给他个友情提示:禁止无证上岗!
        呜,其实,我也想,真想他早日空降,现在先来个”触舰复飞”...我快忍不住了.可我不敢!我不知道,还有多久,他才能拿到”上岗证”哦?
        有时,我心忧愁,惟恐那天,他”酒驾”,不识归路,任邪灵导航,在”异国他乡”着陆,岂不更惨!
        咳.女人哦,女人!做纯情女人真难!
        怪?只怪自己是个老古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