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猫粉的第一瓶宝塔体酱油——猫猫是这样出水滴

(2012-11-02 02:35:54) 下一个


正冒
谁在闹
越升越高
有人讪讪笑
原来是托宝猫
打酱油瘾终难熬
誓潜水憋得受不了
配红衣硬把绿裤子套
白痴问题她都说不知道
茶不思饭不想斟酌酱油料
打好却不能发怎不令人心焦
酱油老祖心一横说我豁出去了
厚下脸皮说我不是我也要冒个泡
总强过眼睁睁不把文字来咀嚼
那样对我来说还不如去死掉
蓝贝贝的宝塔砌得这么好
成心让我手痒写减肥谣
七十字悟婚恋难度高
我不试试心情会糟
恨林卡要把仇报
逼我收回重造
既吐了三泡
何不出道
我来聊
环抱


附:
猫猫出水前第一泡:
减肥谣——依蓝贝贝宝塔文体例,供诸位减肥女同学一哂:)

这回
要减肥
敛容低眉
誓言如惊雷
把裤腰带紧勒
遍寻同道来作陪
每顿饭水果两三枚
面包白饭都任它发霉
运动规律决心不违
脂肪顷刻散如灰
细腰盈盈欲飞
凯旋把家归
丈夫暗窥
错认为
艳贼


猫猫出水前第二泡:

70字婚姻爱情感悟
爱上了未必要婚
但定要力求厮混
能不私奔就别奔
冒大不韪是窄门
婚姻未必爱之坟
讲缘分也讲经营
重要的是互相粉
“爱慕”:有慕才有情
同爱两人不可信
听到这话定要分

猫猫出水前第三泡:

70字酱油凑趣和茶班长 & 林卡MM
爱与不爱
最好愿买愿卖
守与不守
要看值得与否
平与不平
无非都是虚名
幸与不幸
统统推给运命
变与不变
都请莫要欺骗
惑与不惑
至少装作磊落
痴与不痴
看你写不写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