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因为爱情父女版——祝70的哥哥们父亲节快乐!

(2012-10-22 22:30:28) 下一个
前两天看到这个视频,决心学会帖视频,传到村里共贺父亲节。谢谢小舞指教——她果然将心比心,给了我idiot-proof的耐心介绍:)。
父子情,父女情,都让人动情。不过听了这父女对唱,没有女儿的爸爸是不是有点遗憾?继续用功哈~
我爱我的父母,都爱,不过小时候一直觉得跟我爸爸感情上更亲近,更能够有共鸣。爱是无条件的,喜欢却是因为个性、价值观、爱好等等的互相吸引、彼此欣赏才会有。它是两个个体之间的互相喜爱,与父母、子女的身份倒没有必然的关系了。我说玉珠的爸除了爱她,还真心喜欢她,就是这个意思。等我有了自己的孩子,在柴米油盐中应付生活时,我开始更能理解我妈妈。
祝父亲们太太爱,孩子乖,工作顺利,健康又开怀!


又及:上完帖,给老爸打了个电话,然后出门去找我家的大小爸爸们。小爸爸们在体育学院踢足球。踢完了我们一起吃肯德基(小爸爸们总是很没创意很不注意健康地选这一口)。本来接着要看电影,可是下午场都满了,我们只好回家,晚上六点再来看。
回家的路上,遇到水果摊子。正好家里没水果了,小爸爸们和我一起,没有理会爸爸的反对,买了西瓜、桃子和葡萄。三位男士一人拎了一样。爸爸主要觉得今天不热,而且西瓜没有他上次买的便宜,另外,他说:“这西瓜这么重,还得我拎回家。。。”我说:“孩子们想吃嘛,再说今天过节。。。这个已经比门口小店里的便宜多了。我来拎!”
他说:“让你拎,人家要说我欺负你。”
我哈哈大笑,说:“何必为了一个名分而委屈自己。。。”
最后,我俩还是轮流拎回家了。
回家进村,看到哥哥妹妹们喜欢我献上的视频,很开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