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逛夜市吃骨头

(2005-11-17 16:01:49) 下一个
昨晚带她去夜市了,她好兴奋。把她放在朋友的小摊那里,我去买晚饭。回来后朋友夫妇说她那么可爱,为小摊招来很多人呢。呵呵,她精着呢。 我买的排骨和鸡肉串,好久没有吃BBQ了,我吃到剩下一根排骨时才发现她默默的蹲在我脚边,含情脉脉的看着我手中的大骨头。我心一软,就把那根还没吃的排骨给了她。 从来不知道她还会那样吃东西,对着那根排骨,她可以用残忍来形容啊。左右撕咬,间歇的还发出“吼吼”的声音,好像为她自己加油。吃到剩下贴着骨头的一点筋肉时,她好像也吃饱了,也吃累了,停了下来。我拿起骨头想要扔了,她却一下子扑过来,硬生生抢走了骨头。既然她不想扔,我就拿着骨头的一端,那样她可以容易点把最后的一点点肉给吃了。就看她嘶啦一声,大概两寸长的一点细肉就全到她嘴里啦,旁边的朋友都说没见过这么吃骨头的这么小的小狗狗。 吃完了她就开始休息了,躺在朋友给拿的小纸箱里,也不睡觉,就那么四脚朝天的,别人看着她,她也看别人。我们眼中的她这么可爱,不知道她眼中的我们又是什么样子呢。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