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胡思乱想

(2005-11-15 19:27:02) 下一个
小狗今天表现的很好,吃了很多,还在家里nn了,被我关了十分钟的笼子。被关的时候也没有哭叫,只是哀哀的看着我,好可怜的样子,我就放她出来了。 发现她很聪明,自从我开始训练她在屋外nnbb,她想出去的时候就在门边上转,等我以为她要nn开门让她出去时她就飞跑出去,然后很安静的坐在路边看风景。等我去抱她回家,她有时候还会猛地蹿出很远,我要跟着跑过一条街才能抓住她,而她会得意洋洋的在我手里舔舔我的手指头。真是个小鬼精灵。 想下午去洗衣服,但是外面太热了,还是等到下午再去。现在我常去的洗衣店价格又上涨了,每次要大概十刀才能洗好,这样的话一个月要花四十刀在洗衣服上,还真不舍得呢。从上高中开始,我都是自己洗衣服,尤其是住校的时候,一切都要自己动手,难道现在变懒了? 以前都是洗了就湿淋淋的挂外面,没觉得什么不好。有洗衣机没有烘干机的时候自己觉得在洗衣机里甩干点,挂外面晒干了就很好了。现在都是用烘干机烘干了,就觉得挂着晒衣服会把衣领拉长啊什么什么的,不烘干觉得不舒服。人就是这样,永远不满足。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