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胡思乱想

(2005-11-15 03:36:16) 下一个
为了这个驾照,我已经折腾自己很长时间了。学了三个半月了吧,就是不敢开上路。 再加上那个handbook,快要烦死了。我就想买个摩托车,能开着去上学就好了,可过去一问,开摩托车也得驾照,唉,谁让咱在国内时闲了两年都没有学呢,到这里忙成这样了还得抽空学。 小狗今天晚上好像很不开心,也没有吃什么,就自己趴在笼子里,眼巴巴的看着我。我也没有把笼子的门关起来,所以当我走出卧室到客厅倒茶或者去洗手间时她都会跟着我,像我的小尾巴一样。等我回到卧室,她就继续趴到笼子里看我。可能是今天带她出去玩累了,还有可能就是昨天去vet打针,她还不是那么开心。 从她大概六个多星期进家,到现在四个月了,我慢慢跟她一起成长。每天她都会带给我很多惊喜,以前买的玩具她也会玩了,在外面看见别的狗也会过去打招呼了。说实话我还蛮有成就感的,vet说看她看起来很好,不仅仅是身体方面,精神方面也是。每次带她出去散步,别人都会夸她可爱,她也会舔舔人家,从来不咬人。她跟我很贴心的,我走到哪儿她跟到哪儿,我出去她就在笼子里,等我到家时她就会很开心很开心的扑上来舔我,感觉很好的。好开心,起码在她的世界里没有风雨,没有人情世故,我可以给她撑起没有忧虑的天空。 这两天总是下雨,不过这样的天起很凉快,有秋天的感觉了。不过北半球现在该是冬天了吧,前几天打电话回家,妈妈说家里已经要穿羊毛衫了。好想念家乡的冬天,想念小时候盼着下雪的时光,人啊,长大了,得到了,也失去了。 想家,很想吃爸爸烧的菜,还想吃家乡的豆腐,还有外婆屋后种的甜豆。有时候半夜醒来,都不知道自己究竟身在何处,有种身在他乡不知客的感觉。还梦见自己回家了,很多人围在一起吃饭,转眼却又是机场的离别,总是哭醒的。不知道这个陌生的国度究竟有没有自己的梦想,放弃一切是不是值得。同学录上他们在商量着聚会,而我却要摸索着学习做饭。不想那么多了,就这么走下去吧,总有路在前面是给自己留着的吧。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