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是歌手和好歌曲

(2015-01-04 15:29:38) 下一个

我是歌手里全是成名歌手,他们各有各的观众群,实在不知道能比出什么,也不知道他们从这里能学出什么。都是定型歌手,改了歌路可能把听众都赶走了。现场的 打分只能说那群人对某种风格或某歌手的喜欢,平分高低没有意义。那故作神秘的等待和故作姿态的脚步,让我有掐死导播的欲望。
好歌曲以爱好写曲的草根为主,来应战的个个性鲜明,各有各的故事,和导师对话也多诙谐有趣。几乎曲曲都是悬念,和毫无悬念的我是歌手比起来,可看性强多了。好歌曲的歌曲多轻松愉快滚摇,我是歌手为压其他大腕多严肃大歌,人人郑重其事。
我还是比较喜欢好歌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