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黑五的幻想

(2015-12-02 23:15:32) 下一个

去年黑五,啥也没买,后来打印机不行了,想着黑五25块一个的广告流口水。今年黑五,决定发挥想象力,把未来的事幻想一下黑五提前解决了。

黑 五那天,看到处吆喝高压电锅,我把想象力的翅膀抖了一下,立即飞到一碟软蹋蹋的牛肉前,那个香!多少年没见到了,于是果断网上下单。买完这个想象力立即平 乏了。第二天眨眨眼,想不出来还不能让商品刺激一下吗?于是来到的扣死扣。扣死扣是开架的,空间是大大的,商品是多多的。我乘着想象的翅膀在各个货架上飞起来。首先把自 己想象成一个勇敢的冬运者,穿着鲜艳的冬季运动装在寒风里奔跑,像小鹿一般,,如火焰一样。那里有各种鲜艳的红蓝绿正好和我的想象吻合,虽然一分钱价不减,有幻想就是正确!各买1套每天换不同的颜色跑。我的脑子已经在从寒冷的风里跑回来,又冷又累,这时候什么最暖身体呀?还用问,咖 啡!于是又跑去咖啡机架子,当然买能做最香浓的。找到那种看样子能作出那种高浓度的黑咖啡,还带着牛奶打泡机,幻想跑完步喝上带奶泡的浓咖啡,太惬意了!可是找完了扣死扣没有这种咖啡机的一次性咖啡胶囊卖呀,不管了,我要冬跑跑完了要喝这种咖啡,买!

去交完钱又想象了一下穿着红蓝绿跑步的样子,突然觉得还缺东西,是鞋子!一身红蓝绿必须配红蓝绿的鞋!我只有一双绿色跑鞋,不行!于是又杀到另一个冒的D SW, 好嘛,各种颜色都有,买两双打折30%,买两双是必须的! 于是我这么一想象,一天5百多花掉了!

回来打开咖啡机,上亚麻逊一查,原来这种是新机型,无替代只能买原产!好吧,打电话给厂家,接线员兴奋地告诉我对新客户有欢迎包装,我立即想象是免费的,大方告诉她我要定了!要放电话的时候她说要交钱188,我一下醒过来了,欢迎怎么还要钱?原来人家欢迎只送两咖啡杯,其实大力推销咖啡胶囊要一次性买180个!不过我还是没醒透,又糊里糊涂地掏出信用卡交钱了。现在一算,公司有免费星巴克,这180个够喝一年了,我在没有一分钱折扣的情况下屯了一年的咖啡,啥脑子,都是黑五幻想惹的祸!

从我今年的黑五经历来看,美国这个所谓的黑五,就是到了这一天,许多普通消费者出现幻觉,心甘情愿地乱花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