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铁手

原来何铁手到的海外是加拿大呀。
正文

感谢刘欢&哈林成就了莫愁

(2012-09-28 16:22:33) 下一个
如果没有欢哥的质疑,MOMO就不会成为焦点,引起大家那么大的争议,所以momo要感谢欢哥,把她推到风口浪尖。哈林就不说,没有哈林,momo早就死了。比大山死的还早,大山命已经够好的了,能有转身就不容易了,又能进四强,如果再能进三强,好像就太走运了,不好,容易受天谴的。也是哈林吧momo发挥到了极致,怪异而又不象张伟一样不得歌曲的精髓(最后一首)。哈林的编排也很有意思,他先让MOMO唱大家接受不了的东西《痒》,然后保她直进;而后在决赛的时候唱一个大家能接受的有特色改变的歌曲《爱是怀疑》。这样大家想砍掉MOMO的时候,砍不到。而做好再次被冲击的准备的时候,看到了一个很舒服的歌曲(其实改变也不小,但是对比前面已经好多了),自然就举黑色的牌子了。哈林组真是太棒了。师太和金池让每一个人感受到了高手对决的感觉。二者的人气差不多,不会出现像吉克隽逸和全叔叔、袁娅维那种观众一面倒的情况。而且两人都很强,歌曲展现的很好没有任何失误,歌曲也好听。本来是金池的实力强,张力强,能把黎明的口水歌唱的那么好。而师太的发挥是我觉得她发挥最好的一次(她海选的时候也很棒),纠结呀。说实话金池的实力还是更强,但是师太在这么紧张的竞争关键时刻,这么安静的歌曲,真的打到我了,我估计是整个《中国好声音》里最纠结的PK了,对于每个人都一样。而总出幺蛾子的MOMO真的让我很期待这次她又弄什么新玩意。我这个小心脏呀,真是~~~我是个女生,但是真是觉得哈林的姐3个完胜那姐的歌4个。多亮、张伟都是海选的时候我最喜欢的歌手,而我又是纯纯的摇滚fans,所以梁博我也喜欢。但是多亮、张伟怎么越到后来越不招人喜欢了呢?梁博还是一如既往的好,不过已经再对谁去谁留没有太多的感觉了。欢歌组好像是一本看了开头就知道结尾的书一样。觉得不错,唱的蛮好,但是没什么太多的纠结,也没有人得到我特别特别多的好感,没有让我舍不得的感觉。关于吉克隽逸,我还是觉得“啊揭露”最好。不过欢哥还是厉害的,只有他的操作,让真整个竞赛按照他的设计走下来,他想要的冠军成为了冠军。果然有深度呀。32郎,不喜欢关喆(虽然很有歌唱实力),不喜欢平安,声音太单薄,在海选《我爱你中国》的时候就这样觉得,没厚度,看韩磊的《我爱你中国》,我会更喜欢。可能更多人喜欢平安的就是嘹亮的嗓音吧。而且我觉得平安也没有感情。金志文,我喜欢他,曾经为他哭的一塌糊涂,又是我们东北人。他有才,但是我觉得适合做幕后。个人觉得他唱歌实力不如平安、关喆。如果他能砍掉一个我同意,不晓得怎么砍掉关喆的。什么,什么,32组还有个人,还有谁呀?我没看到呀。再没有魂牵梦绕,等待周五的感觉了,哈林组的结束就是我《中国好声音》发烧的结束,再期待,可能就是哈林和MOMO在总决赛的时候的表演吧,看这回还有什么幺蛾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