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forhon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三”宣言

(2012-09-06 11:22:28) 下一个
各位做“小三”的姐妹们:

我以一位“老三”的经验和资历,为你们这些做“小三”的姐妹们预备一份标准的宣言,以对付今年“三八妇女节”开始在中国大陆传开的“斗得过小三、打得过流氓”的新女性标准口号。随着我们“小三”们从“地下”走到“地上”,这份宣言已经显得势在必行。而熟练背诵这份宣言将有助于你们面对“大婆”们的穷追猛打,以及公众的谴责和耻笑。

更重要的,是这份宣言可以帮助你们掌握绝妙的技巧,打好思想上的理论根基,以便把那些瞧不起“小三”的人打个落花流水,让他们溃不成军,看以后谁还敢动我们“小三”一根毫毛!

以下就是“小三宣言”全文: “我们相信,上帝所造的人都是平等的。因此,人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权利。”

“我们认为,这个社会是不公平的。我们生来贫穷,让我们从小就没有了机会享受财富;我们生来不幸,没有像其他女人一样有丈夫的呵护;我们生来卑微,没有社会地位,受尽了人们的歧视。但是,我们有权利、有能力抗争。”

“我们相信,这个世上的法则是适者生存。我们要牢记毛主席的教导:‘有条件要上,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上’。只要这个男人能够让我们‘咸鱼翻身’,拯救我们脱离物质贫困的苦海,让我们能够享受贵夫人的待遇,我们决不心慈手软,犹豫不决。一定要把握住机会,不惜代价冲上去,不怕流血牺牲;不择一切手段;奋斗不息;战斗不止,直到取得最后的胜利。”

“我们相信,我们不仅可以从‘地下’走到‘地上’,我们还要从“地上”升到‘天上’。社会上总有人批评我们道德沦丧,我们应对的最好办法就是‘以毒攻毒’。即用上帝的十字架当作尚方宝剑来武装自己,那是最能迷惑人的武器。具体做法是,极力在人面前表现圣洁、高贵、典雅、温柔等等。这叫做‘以治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要记住,当我们拥有这个男人之后,我们的肩膀不仅有了倚靠的地方,我们的口袋不仅变得鼓囊囊,我们那时带着神圣的皇冠,稳坐钓鱼台,大权在握,笑傲四周,谁敢瞧不起我们?!谁敢对我们说三道四?!”

“我们相信,善于发挥女性的特长,充分利用自己的自身条件是我们能够从‘地下游击队’到让自己转正为正室夫人的首要条件。见到潜在的对象,要拉住他,与他亲嘴,还要脸无羞耻地对他说:‘平安祭在我这里,今日才还了我所许的愿。因此,我出来迎接你,恳切求见你的面,恰巧遇见了。我已经用绣花毯子和埃及线织的花纹步,铺了我的床。我又用没药、沉香、桂皮,薰了我的榻。你来,我们可以饱享爱情,直到早晨,我们可以彼此亲爱快乐。’”

我们坚决反对以色列王所罗门对我们的指控。他还称我们是用‘巧言、谄媚 、美色、勾引他人的淫妇、恶妇 ’;我们要警惕他劝导人要有智慧,不要‘跟丛’我们,不要入我们的‘迷途’。不要泄气,这世上不是人人都读圣经的。不管别人怎样评说,他们总该明牢记:

“我们不知羞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