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forhon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活著 9 -- 我灵所爱

(2012-09-14 15:09:27) 下一个

我灵所爱

                             

         “我起身,踏遍全城;

          走过大街,穿过小巷

          寻找我灵魂所爱的他”

    我在世界的大街小巷里寻找上帝。我在人群当中,在自己的灵魂之中寻找上帝。我看见上帝了吗?

      我看见白雪飘飘;我看见春机盎然;我看见夏天的花儿和秋天金色的谷物,以及遍地的水果压满枝头。我感受到太阳的荣耀,我听见淅淅的小雨拍打着树叶。我听见古树的对话。日落星辰,我观望到永恒的星星和月亮。鸟儿叫醒我,蟋蟀的哨声伴我入眠。大山的雄伟壮丽,海洋的奇妙无比,河谷的连绵逶延,天空的浩瀚无边------我都看见了。

      这些是上帝吗?不是,他们是上帝的衣裳。

      我感受到生命的奇妙,生命炊?簧岬某⑹裕?岢植恍傅呐??陀篮愕睦┱埂N姨??⒆用堑男ι??铱醇?杪柩壑械钠诖?N铱吹角槁旅切牧?模?智J帧N抑?烙赂业匚?鹑硕?赖娜耍?匏降匚?鹑硕?畹娜恕N腋芯醯阶鋈耸且患?烂钗薇鹊氖虑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