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独行

这是我在网上的一处书斋。 记录我在独行岁月里的斑驳碎片。也许那个时候我遇到了共行知己,也许生命只是一个孤独的旅程。那样也好叭, 就
正文

Samuli, 你是我心中的痛

(2005-09-11 08:46:34) 下一个
Samuli的名字还是在我的心中被臆想成无数情节的主角.在办公室的一次偶然中我找到了他的新地址KIRJAILIJANTIE 13 24800, HALIKKO. 之后的这个周末我在午睡蒙醒后又在GOOGLE里找到了他在2000 的一份房产证记录.NYYSSÖNEN MIKA SAMULI & JONNA CALOLIINA ...PUTULA, 两个地址被我反复的验证, 竟然是一处 我把另一个女人的名字在网上反复的搜索... 不知道自己是在追寻什么. 想想, 一个已经过去的往事, 一个曾经认识的人会合我有什么关系? 那个女人是在Ascomp Oy 的秘书, LKKT 毕业. 两个女儿的名字ALISA, ALVAR, 也在网上. 可这都与我有什么关系? 所谓的信息竟对一切都无能为力. 一年前我选择逃避, 今天我更无力扭转. 一个周末来的朋友讲了她的感情故事. 一个优秀的男人,一段飘流婚外的情份.人在海外为什么总得不到一份只为我准备的礼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