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独行

这是我在网上的一处书斋。 记录我在独行岁月里的斑驳碎片。也许那个时候我遇到了共行知己,也许生命只是一个孤独的旅程。那样也好叭, 就
正文

我的真爱报告

(2007-07-15 22:22:40) 下一个

世上每一片树叶都是不同的,人也如此。心理学家们经过长期研究,按照个性的不同把人分成16种类型,嫁我网根据这些类型的特点命名出16种群落。属于不同群落类型的人,具有不同的性格特征,他们的喜好、人际互动特点也有所不同。 

 

 

您属于:权力群落

权力群落通常没有特别强烈的情感需要,但Ta们喜欢成为关系中的主导者。 

 

 人生关键词---四个词勾勒出我的形象 

 交际

能够从人际交往中得到乐趣,朋友比较多。在大多数场合中会表现自己活泼开朗的一面。善于向爱人表露自己的情绪和思想;有时也会希望自己单独呆会儿。

 

理性

通常会按逻辑对一件事做出分析,并根据理智客观的分析做出决定。会尽量在不伤感情的前提下,和爱人把一些重要的事情讨论清楚。

 

条理

把计划或日程表摆在生活中比较重要的位置。偶尔也会轻松、随意的享受一下生活,或者根据实际需要临时改变先前的安排。

 

浪漫

喜欢运用想象力沉浸在美妙的幻想中,憧憬未来;在二人世界里,重视浪漫情调,相信感情生活总是有可以改进的余地。

 

 

 闪光之处---我最吸引人的地方 

 有进取心,热情,勇于承担责任。 

 约会福地---我偏爱的约会地方 

 健身俱乐部、精品店、高尔夫球场、赛车场。 

 群落寄语---与我交往的TIPS

  我们可以共享彼此丰富的知识资源,共同创造成功的人生。

 想和我长久的在一起,你就要一直学习,努力工作,总之要不断完善自己。

 用足够的耐心和勇气去发现我强势的外表下那颗温柔的心。

 记得和我约会要准时哦。


我们在寻觅人生爱侣的过程中,总是希望把自己真实而美好的一面呈现给对方。首先需要了解自己是一个什么样的人,真爱心理匹配测试系统会帮助您更深入的了解自己。
 
我是如何看待自己的?
  体面标准和信心基线塑造和维持了我们的外在形象。了解这些内容,是在爱情来临之前我们要做好的准备工作。

 
你会尽量避免与他人进行比较,但你的内心却希望自己或爱人是优秀的; 当与爱人闹矛盾时,你不会当面认错,而是寻找机会或借助其他方式打破僵局。

 

    体面标准
 
你非常自信,相信自己是优秀的; 当你遇到心仪对象时,一般会大胆表白,执着追求。 你喜欢从事有挑战性的活动,在挑战自我中享受快乐。

 

    信心基线
 
我是如何为人处世的?
  生活态度和处事方式影响着爱情婚姻的满意度和幸福感。现在您可以进一步地了解自己的生活态度和处事方式。

 
你态度温和,彬彬有礼; 但遭到嘲笑和面对不公时,你决不会逆来顺受; 在与爱人相处时,你能够“将心比心”,希望自己的包容和关怀能得到对方的回馈。

 

    容人指数
 
你善于自我安慰、自我调节; 遇到不开心的事情也会很快忘记,始终使自己保持快乐的心情; 当感情遭受挫折时,你会寻找理由为自己开脱,从而降低焦虑和不快。

 

    自我调节
 
你擅长与人打交道,喜欢赞扬别人,容易赢得别人的好感; 但有时候你的表现会给人不踏实的感觉; 在恋爱中,善于甜言蜜语的你能把爱人哄得心花怒放,但会有一部分人觉得你油嘴滑舌。

 

    变通水平
 

我如何与人沟通?

  沟通方式对恋情的产生与维持会有很大影响,沟通方式的不同可能会阻碍人们之间的相互理解,有效的沟通就如爱情中的黏合剂,更能让人们体验到爱情的甜蜜。

 
在与伴侣相处的过程中,你通常不能觉察出伴侣的情绪变化,经常搞不懂Ta的不高兴是因而起、又从何时开始的。在你看来,伴侣的情绪有点捉摸不定。

 

    敏感程度
 
你通常能轻松地说服别人; 你风趣幽默、给人轻松愉快的感觉; 你善于打动对方,使爱侣能感觉到和你在一起轻松愉快;你喜欢主动与人交流;很会安慰人;能够及时指出朋友的错误并帮助Ta改正; 你会经常主动与爱侣交流,以增进感情; 当爱侣情绪不佳时,你知道如何安慰她,使Ta很快摆脱低落的情绪;

 

    沟通技巧
 
你愿意并耐心倾听伴侣的诉说;但很少给对方回应,常让爱侣觉得你没有在听。

 

    谈话策略
 
对我来说什么是最重要的?
  通过了解价值伦理观念可以把自我认识推向深层。同时,价值伦理观念影响着你的爱情观。

 
你认为工作的过程比工作的结果更重要,只是把工作看成是生活的一个部分; 除了工作,你还会追求和享受其他感兴趣的东西; 你不会为了事业而牺牲爱情。

 

    成就动机
 
你对财富和权力有着强烈的渴望; 你希望自己能处于上层社会,不受他人的支配;

 

    权力意志
 
和大多数人一样,你比较看重家庭所带来的归属感; 你重视与家庭成员之间的关系; 享受家庭生活的幸福;

 

    家族维系
 
我表达爱意的方式
  个人的情绪状态、习俗观念决定着你表达爱意的方式,从而影响你婚恋的质量。

 
你不会轻易发脾气。当有不顺心的事情时,一般能够保持冷静。

 

    情绪商数
 
你认为传统的礼仪虽很烦琐但又必不可少; 你对两性关系的看法受到世俗标准的影响; 你对别人违背传统的行为虽然不会有太多反感,但自己不会轻易冲破传统的约束。

 

    传统观念
 
我的依恋方式
  国内外社会心理学和婚恋心理学专家近20年来对成人婚恋依恋方式进行了研究,发现依恋方式与配偶选择、恋爱风格和婚恋质量都有密切关系。更多关于依恋方式……

 

关系中的安全感
你对人对己都怀有积极的看法,恋爱中的你能安心的依恋伴侣,同时也能够给Ta安全感
 
对关系的认知
爱情对你来说将是快乐的旅程,而不是令人不安的负担
 
关系中的行为倾向
你更容易建立令自己满意、令他人羡慕的恋爱关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