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独行

这是我在网上的一处书斋。 记录我在独行岁月里的斑驳碎片。也许那个时候我遇到了共行知己,也许生命只是一个孤独的旅程。那样也好叭, 就
正文

从 Architect of fashion 说起来

(2007-07-03 14:43:34) 下一个
看过 穿Prada的恶魔, 我对他们穿得什么衣服早忘了,但有一句话我模模糊糊记得,那就是 时尚权威们为普罗大众定义时尚,引领潮流.说白了,就是他们告诉你买什么,决定流行什么.

所以当我在看到那些本不喜欢,或不适合穿低腰裤的所谓时髦女士不得不忍受寒风,露着腰上二寸肥肉在公交车上招摇时,便不禁想到,那些时尚设计师们会不会是在和大众故意开个玩笑. 两季之前是绝找不到平腰裤的,这一季终于又上架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