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迹天涯

记录一些小时候在国内和出国后遇到的一些有趣的事。
正文

重游法国时随手拍的街头照

(2014-05-16 11:22:47) 下一个

四月份我和小红回到了我们共同生活,学习和工作了8年的法国。这是我们在96年离开法国后第三次故地重游。在去法国前,出生在巴黎但是在美加长大的女儿叫我多拍一些欧洲年轻女孩的照片,她想看看欧洲女孩的打扮。我答应了,但是很快发现欧洲女孩的打扮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她们只是身材普遍比较苗条而已。虽然我后来基本放弃了女儿布置的任务,但是觉得在街头随手拍摄一些照片倒挺有意思,下面就是我在里昂和巴黎街头拍的一些即兴照片。

里昂地铁站内:


里昂步行街:






里昂大学附近:




里昂闹市:




巴黎圣母院附近:


索邦大学:


凯旋门附近很不错的茶室:


艺术桥(Pont des Arts):


当年每天在这里坐地铁:


圣米歇尔大街上的一个咖啡厅内:


圣米歇尔大街边的装饰:


莫里哀小巷:


蓬皮杜中心附近的一个艺术商店:


巴黎歌剧院附近:


凡尔赛宫内的靓女:




现在名胜古迹的照片网上都有,现在觉得拍些日常生活的照片更有意思一些。当然喽,真看到了名胜古迹,也一样会拍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