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迹天涯

记录一些小时候在国内和出国后遇到的一些有趣的事。
正文

姹紫嫣红:安省的绝美深秋

(2016-10-17 10:32:09) 下一个

上一次俺发了几张安省初秋的照片,如今安省已经进入深秋,举目四望,到处姹紫嫣红,美不胜收。这里再献上一些照片。


这些是在安省东部一个叫Calabogie的滑雪小镇附近拍摄的。那里有条步道,叫鹰巢步道(Eagle's Nest Trail)。走到尽头,是一个120米高的悬崖。悬崖尽头又有一块突在半空中的石头,站在那里可以俯瞰一大片森林。我慢慢走向那块石头的边缘,渐渐觉得两腿颤抖,而且有一种急于上厕所的感觉。最后,我也顾不上体面,趴在石头上慢慢向前挪动,挪到悬崖边缘,拍了一些照片。反正一大早,周围连个鬼都没有。只有一群鸟飞过时,呱呱地嘲笑了我一番。


Calabogie那里还有一个很大的湖,边上也是大片的树林。在那里我可以脚踏实地,放心地拍些照。


沿着丘陵的又一片树林。


林中小道。


林中景色。

总之,寒冷的冬天就要来到。但是大自然在那之前,还要尽情展示一番她的壮美。在我看来,这一年一度的秋季画展真正是无与伦比。冬天的雪景虽然也很美,但是还是少了一些色彩。

这样的金秋大概还能持续两周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rue 回复 悄悄话 真巧,今天刚去了calabogie, 不过没有走trail, 很美
一个闲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ollowNature' 的评论 : 各人体会不同,我并没有这样的感觉
FollowNature 回复 悄悄话 秋色很美,只是有一丝凄凉,就像六十左右的快要退休的心情一样.
cxyz 回复 悄悄话 很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