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夏圓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节日收到这玩艺,心醉神迷

(2017-12-22 16:33:53) 下一个

文城的圆食之火此起彼伏,这火,居然是水沫点燃的!煽风者配合默契,唯恐圆导不圆,煲汤的,烧菜的,争先恐后你追我赶。谁说水火不相容?汤水炉火,波澜壮阔,熊熊燃烧。星星之火可以燎圆,真的,燎得圆跟热锅上的蚂蚁似的,验收圆食团团转,到了一见圆食就做饿梦的地步。与此同时,坊间肴言四起。什么魔力围裙啊,家乡肚皮舞混圆奖啊,圆圆胖胖手指抵着腰勒索圆食啊,大山楂丸消圆食啊。。。更有甚者,扬言挑拨有理,摁扁圆导,让圆导迷糊,发奖,发奖,发奖。。。

圆以为自己魅力大,有能耐呼风唤鱼,遥控粮民进贡圆食,闹了半天,原来做圆食都是冲着圆奖来的。很多人以饿传讹,说周末又要颁奖了。我刚刚搞了个又香又长的圆走高飞奖,上天入海颠三倒四七荤八素的,还没缓过劲来呢。这么折腾下去,老是废寝望食的,望穿圆眼啊。不是说不颁奖,放心,有圆食必有圆奖,有圆奖必有圆食,这是一个饿性循环。你们这么用心精制圆食,我的圆奖岂能马虎?多给我一点食,食,时间吧,酩,茗,明年吧。。。瞧,圆导鸭梨山大,都急得结,结,结巴了。。。

马上就要过圣诞,迎新年了,大家都在忙,好多人在百忙之中不忘抽空秀圆食,把圆导感动得一塌糊涂。As a token of my appreciation,今天请大家到圆宅,品尝风格迥异风味独特的名茶,谈天说地八卦聊天,送礼收礼,不亦乐乎。请进茶室,请坐。

 

 

 

今天由筷乐圆猫茶盗负责端茶倒水送礼。

 

 

上茶!

   圆茶

 

 

浙茶

 

 

东茶

 

 

混茶

 

 

     洋茶+西点

 

 

矮油,肿么有点不伦不类啊?亦中亦洋,不识东西,南圆北浙的,壶悠人啊?这圆猫茶盗,只会盗茶,不谙茶道,猫充行家,洋相出大了!赶紧地,转移注意力,送礼,妙妙妙,送礼啦!

 

 

这一篮圆食,送给文学城的全体圆工,感谢他们一年到头任劳任怨全心全意为网民服务。大家鼓掌!

 

注意:下面的礼物没有顺序,上面都有名字,自己认领。

送给新近圆食作者的礼物(亮亮妈妈,菲儿天地, 晓青,红裙绿意 ,迩东,多伦多橄榄树,吃出健康,闲闲客,莲盆籽,杜鹃盛开,南山松,荔枝100,水沫,小声音)

 

 

 

 

 

 

 

 

 

 

 

 

 

 

 

 

 

 

 

 

 

 

 

 

 

 

 

 

 

 

 

 

 

送给曾经的圆食作者的礼物(墨墨,波城冬日,婉妮,梅子,尼斯,Cxyz小青侠,洋葱炒鸡蛋,宝儿妈妈,人生是一场梦, 落雪(  SnowFallingOnWater),石假装)

 

 

 

 

 

 

 

 

 

 

 

 

 

 

 

 

送给三剑客的礼物(Blue-Crab,  彩烟游士,  东裕德)

 

 

 

 

 

送给圆宅新老座上客的礼物(清漪园,雨滴, 軽描淡写,茵茵梦湖,山韭菜 ,边走边看66,雨女,渔.鹭, 翩翩叶子, 等等看看,小三儿她姐)

 

 

 

 

 

 

 

 

 

 

 

 

 

 

 

 

 

 

 

 

 

 

是不是收到这玩艺儿,快乐得喝茶也醉了?对呀,筷乐!昨日圆奖满天,今朝芳华满城,明天,明年,是筷乐的天下!圆导颇有圆见,知道有人会拿礼物大做文章。节日家家爬梯,户户筷乐,正好派上用场呀,何乐而不为呢?况且来日方长,来年方长。。。嗯嗯,就酱紫,圆导送了魔筷施了魔法,要创造满城的筷乐,全靠晓青带头,全靠在座的茶客。筷筷乐乐圆圆满满,是圆导对大家的节日祝福!

 

 

圣诞老猫从天而降,祝愿天下生灵圣诞快乐,新年吉祥,阖家安康!

 

夏圆  12/22/201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8)
评论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党代表三句话不离本行。;)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夏圆好!我来迟了!看到我的礼物,我热泪盈眶啊!感谢热情的夏圆,感谢伟大的党!没有党,我们什么都不是啊!哈哈。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敲门敲门, 包子妈还要那个铜茶壶...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圆导,小盗们排练的怎么样了,再不开爬梯小笼包要冷了!祝圆导和小盗们新年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筷乐圆满 !!!我那天就发现忘记说这一句了 :)YEAH!!继续做圆食,我现在每一帖都有圆食啦,刚贴了圣诞餐。
东裕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看见啦!快快乐乐进圆食。谢谢圆导!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遥祝美女奇才圆导圣诞快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领导!你来了,我快乐得不得了!(菲儿这回要说我拍你马屁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谢谢亮亮妈妈!我和小盗们同祝你圣诞节快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快乐圆满的菲儿女神从天而降,为圆宅所有的客人带来快乐和圆满!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洋葱炒鸡蛋' 的评论 :
葱儿不哭,圆猫茶盗兼筷乐圆猫,送给你!要多喂它圆食哦。
葱儿圣诞快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裙绿意' 的评论 :
徒孙,你家PACO是铁盗游击队的海陆空大酱啊,早给我通风报信啦,哈哈哈!
徒孙好好休息,节日快快乐乐地,筷乐圆满!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假装' 的评论 :
嗯嗯,听从假装姐的号召,继续收刮民脂民膏发大奖!
祝石姐假日快乐圆满!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健康的美食太棒了,我喜欢!谢谢吃吃喜欢我送你的礼物!
祝你圣诞快乐,新年圆满筷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谢谢甜蜜的梅子!圣诞快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何时开门,亲爱的园园?我耐心地等,相信梦想会成真。。。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喂,闲仙,你想伪装成俗人?逃不过贼亮贼亮的圆眼啊。圆小宝,花儿,海鲜,都是你的爱,为你精选的礼物得到喜欢,圆导别提多高兴了!
你也好好休息,好好过节日,继续做圆食,筷乐圆满!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祝迩东圣诞快乐,新年筷乐圆满!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谢谢杜鹃喜欢。祝杜鹃阖家筷乐圆满!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喜欢。你也辛苦,趁节日好好休息放松一下。
祝松松阖家圣诞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节日快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圆圆发的美筷子大奖。祝你和小盗们圣诞节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替所有的获奖人员来祝举世无双的圆导圣诞快乐圆满!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圆圆圆圆圆!俺不依,俺哭,俺闹!
筷搁精美,俺自是收了,俺更爱上了茶博 筷乐圆猫!
你看她坐在碗舟里,以筷为桨,真是全身心付出,要上餐桌的节奏啊。
圆圆,俺要饭筷乐圆圆·猫

圣诞快乐!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祖师爷圣诞快乐!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领奖来了——超喜欢祖师爷颁的这个奖!祖师爷神算啊,就知道我家里欢乐鸟世界,鸟儿满天飞,正缺正,副统领,这就给我送来了!谢谢谢祖师爷,我赶快领了奖,回去做圆食报答祖师爷吧!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圆导的奖品真及时,我正好想还筷子呢。
明年继续民脂民膏,然后发大奖,让城圆们热闹热闹!
祝圆圆节日快乐!

我终于放假啦!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圆导好!圆导精心准备了这么多精彩的礼物,太棒了!我喜欢,谢谢圆导!圆导辛苦了。祝圆导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哇哇哇,好鸡冻银心的大奖颁发盛会,哈哈;看到美美哒哒的奖品,心里就像是灌了蜜糖水一样的甜。谢谢忙翻了天的圆导美女奇才女。遥祝美女圣诞快乐!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听圆圆这么一解释,我更爱我的奖品啦!
诸位亲们,喜欢你们亲手做的圆食,更喜爱圆圆发给你们的圆奖,都是"labor of love"的结晶成果!
诸位亲们,圣诞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领奖!俗人我领了奖才能安心喝茶。圆家客人满天下,礼物啊,眼花缭乱的 ,我见一个爱一个,排除万难地,终于抓到了我的奖!天哪还有圆小宝!圆宝你太有我心了,感动得我稀里哗啦的。圆圆圣诞快乐新年吉祥!好好休息,继续发奖!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听说周末发奖,俺就想着参加dinner party 呢,没想到已经人山人海了。
圆导辛苦了,找找俺的奖品在哪呢?
啊,熊猫宝宝,俺领回家了。临走对圆导说:圣诞、新年快乐!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最近忙家务做饭, 以得到圆导的鸡毛信,快马加鞭赶过来领奖, 喜欢,太喜欢了。最后一张图,太可爱了。祝福圆导和所有的客人们节日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哇,圆茶好喝,圆奖精致独特,都太美了,太喜欢了!圆导辛苦了,谢谢圆导!
祝圆导和小盗们圣诞快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园园喜欢就好!送筷子是老D出的主意。瞧他被我训练的,成了一枚正宗吃货。他哪里知道有“筷乐”一说,歪打正着,我灵光一闪脑洞大开。给你的礼物有深圆的意义。先从我妈的猫说起。我去年回国,目睹了那猫每天早上端蹲在我妈的卧室外等待她起床,猫背影和你礼物上的猫十分相似。园园,我就像那猫等开门,等待你开园宅门。。而那个傻小猫,是梦想成真园宅开放之后的我,成为你的座上客。。
祝亲爱的园园圣诞快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等等看看' 的评论 :
小美小美,咱不用上山,咱就在城里打游击,圆食和礼物一样,也是眼花缭乱美醉了,我们的盗路越走越宽广,兴旺,汪汪汪!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茵茵梦湖' 的评论 :
茵茵好!清清的湖水蓝蓝的鱼,鱼儿离不开水,瞧它们多欢快,在祝福茵茵!
谢谢你的祝福。惭愧不必,那是礼物,不是奖品。期待着茵茵在焕然一新的厨房里舞刀弄铲秀美食,在康乃馨俱乐部神采飞扬论时事。。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三儿她姐' 的评论 :
小三儿她姐,就凭你一句“wow”, 我也送你一份礼,快来认领!
祝你节日筷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雨女' 的评论 :
谢谢雨女喜欢,不是笔误,是送给你的礼物,和做圆食没关系。
祝你节日筷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哇,女神给我评五颗星,我骨头又轻了,节日可以大吃了!
祝菲美人节日筷乐!快回来! 你再不回来,晓青要哭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雪水泡茶,为圆茶会增添了一份冷艳,艳光四射!
莲莲,我可是用了一番心思,特意为你选有叉子的。土洋结合,风味绝佳!期待着善良的莲莲分享更多的美文美食!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蓝蟹的评论真有水平!不愧是圆导的蟹头军师~~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谢谢婉妮喜欢,祝你节日筷乐无比!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谢谢尼斯!看到尼斯来访,圆导高兴,喝茶也醉~~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圆导不辛苦,小小辛苦!真诚感谢你!每一道圆食后面,都凝聚着亲们的心血。小小的圆食,大大的功劳,圆导真心感动感激感恩!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軽描淡写' 的评论 :
热烈欢迎軽描淡写!也祝轻轻美眉节日筷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回复 '渔.鹭' 的评论 :
两位才女对诗,为圆茶会平添雅趣。圆导一乐,来一首刘姥姥似的俗诗。牛曰:从饭人到诗人,只需要两步;)
上,上,上茶
送,送,送礼
圆宅茶会迎精英
鹭鹭,橄榄树
飘然而至,轻吟浅唱
用茶杯,写上筷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徒儿莫言惭愧,你曾经做过惊艳全城的圆食,师傅牢记在心。如今,你的才情你的诗词你的歌声誉满全城,师傅为你骄傲!
爱你所爱,无怨无悔,徒儿,继续唱你的歌,写你的诗,只要你高兴,师傅永远支持你!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渔.鹭' 的评论 :
鹭鹭喜欢圆导为你精选的礼物,我好开心,看来脑筋没白动~~
好诗好诗,鹭鹭真才女也!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谢谢水沫美言!赶紧地,把晓青的一半圆功章再分给你一半!
水沫推波助澜引领圆食新浪潮,功不可没。圆宅漂亮吗?是我跟老板出去吃饭时顺手拍下的餐馆照片,圆盗饿习难改呀。。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谢谢橄榄树喜欢。为选礼物,圆脑筋差一点点动坏,呵呵。你的家乡肚皮舞没白跳~~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东裕德' 的评论 :
问好东总。哎,送给你的筷子看到没?祝你节日筷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晓青。如水沫所言,圆功章有你的一半,你领导有方,吆喝有功。圆功章也有圆食作者的一半,我只是跟着沾光而已。厨艺不咋的我,从圆食中获取灵感,努力学厨,有朝一日上个圆食,让你们吓一大跳,哈哈哈!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圆圆发的圆奖看了何止令人心醉神迷,而且还眼花缭乱,目不暇接,令我这个到圆圆家里混吃混喝的资深起哄圆得陇望蜀,看着谁的奖品都那么精美,那么匠心独具,恰到好处!我特喜欢圆圆发给我的大奖,素净如玉的睡猫和痴痴望鱼的傻小猫,太可爱了!小圆圆大导演,把一场场的发奖仪式进行得如火如荼,令人欲罢不能。。。

圆圆妹妹圣诞快乐!
茵茵梦湖 回复 悄悄话 没奉献任何圆食却有奖品,惭愧,明年加倍努力!
我刚明白为何懒得做和拍,原以为是因减肥,其实是厨房的原因,现在可换成我喜欢的风格啦。
祝圆圆、圆先生和圆姐姐们圣诞快乐!
等等看看 回复 悄悄话 圆导圆导,又来晚了,这么多别致精美的礼物真是眼花缭乱美醉了!圆导小盗们都辛苦啦,赶紧多吃点圆食补补!圆导小盗们节日快乐!明年我和你们一起继续上山打游击好不好!
茵茵梦湖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圆圆,你的筷子架别致巧妙,第一次见到蓝色的鱼,是蜡染的吗?象几个游动的小精灵,画面有点高冷的禅味儿。。
小三儿她姐 回复 悄悄话 wow!!
雨女 回复 悄悄话 非常感谢!居然有我的奖品。我还以为看错了。若是笔误,就请您将错就错吧。好喜欢你收集的这些餐桌上的小物件。真有情调。这文笔也了得。这文学城何止是藏龙卧虎。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祝大家节日开心!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1哈哈哈,人都到齐没,点一下名,马上开吃了!

圆导的盛宴堪称五颗星,我们昨天吃的只有四颗半:)圣诞快乐!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带了雪水来给圆导泡茶用,这么多个性化的礼物看得我眼花缭乱。
好喜欢我的礼物,不只有筷子还有叉子,正好明年接着用洋料做老土风味的圆食。哈哈!
节日快乐!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松松和晓青的礼物最可爱!菲儿的礼物最厨房。假装的最入乡随俗。裕德的礼物有些周折,其实给他两根金条就行了。彩烟的礼物最能游士的本色。沫沫的礼物好像和她扇风点火的丰功伟绩不符。蓝蟹的礼物最朴实无华。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Wow,好热闹,高朋满座,美食飘香。圆圆作东,这party一定不同凡响,喜欢,开心!谢谢圆圆的精美礼物,更谢谢圆圆带来的好心情,好日子。
圣诞快乐,新年好!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来了来了,怎么精致的礼物,圆导用心了,以茶代酒敬圆导,祝圓导节日开心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来参加茶话颁奖仪式,准备了这么多个性奖品,真不容易,圆导辛苦了,亲切慰问,真诚感谢:))
祝圆导及小导们圣诞新年快乐!:))
軽描淡写 回复 悄悄话 圆宅好热闹啊,喝茶领奖谢谢啦!祝园导和所有的客人们节日快乐!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鹭鹭,晚安:)!!

淑女聚芳阁
醉饮诗咏乐
咪咪回眸望
谁把琴声和
渔.鹭 回复 悄悄话 冬至.相聚

落雪寻梅群芳聚,
黛眉轻描婀姿盛。
酽茶清酒梅子香,
绿树鹃花焕华彩。

借圆导开宴,乘小树诗情,再诗一首送众淑女们。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意犹未尽,再多说几句,诗人们不要见笑:))

冬至领园奖
诗韵伴茶香
蝶飞缤纷时
梅香识善良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意犹未尽,再多说几句,诗人们不要见笑:))

冬至领园奖
诗韵伴茶香
蝶飞缤纷时
梅香识善良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今年没有参加师傅举办的活动,惭愧。在帖子里看到了俺的礼物,更惭愧...
明年一定参加!
渔.鹭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圆导的奖,渔鹭心儿欢喜。祝圆导及小导们圣诞快乐,幸福平安。

缘.乐

缘来缘去蝶飞舞,
盗香盗味茶满斟.
欢天喜地知心聚,
乐已悦人春花绽.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圆导的奖品准备得太精心太精彩了,所以大家为了得奖都拼命做圆食,圆食之火此起彼伏~~还有圆宅好漂亮啊~~~

祝圆导和小导们节日快乐~~~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太喜欢我的礼物了,你还加了岁月年轮在里面,唯美而有寓意!太谢谢了,这个奖品收心里了。其它的奖品也好棒,但是。。。我是不可以动心的:)
东裕德 回复 悄悄话 戴着园导奖的园眼镜俺品茶来啦!节日快乐……哈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超喜欢我的礼物!谢谢圆导,明年再来领奖!
祝圆导节日快乐!祝小导们节日快乐!
祝咱们献圆食的,看热闹的所有朋友们节日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大沙发!哈哈。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