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夏圓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红龙虾大餐,献给菲儿茶饭馆

(2016-04-26 18:21:08) 下一个

伟大女神菲儿发出号召:

。。。“茶饭馆今天也正式开张了,全国各地的菜式,并且诚聘各路厨师,出一个每家的特色菜(没菜的写几句赞美母亲的话和诗都行,照片和给母亲的卡也行。。。5/1号截至。”

原帖在此:

菲儿茶饭馆开张,诚聘各路厨师

 

开茶馆盼兴旺,江湖义气第一桩。我坚嚼地,积极地响应!

 

圆贵有自知之明。我虽然做包子漏馅,做蛋饺破相,但热情高涨,不轻言放弃!我食心食意请了Red Lobster的大厨上些酒菜,和大伙一起热闹热闹,祝菲儿茶饭馆红红火火,高朋满座,风调雨顺,兴旺发达!

 

先敬菲美人一杯美酒

    Mango Mai Tai  

 

 

又松又香又软的圆饼

   Cheddar Bay biscuits 

 

 

我喜欢的cocktail sauce

  Chilled cocktail shrimp and lobster tail 

 

 

沙拉1

   Caesar salad 

 

 

 

沙拉2

   House Salad 

 

 

又见龙虾

   Dueling Lobster Tails 

 

 

虾兵蟹将也来助兴

   Ultimate Feast 

 

 

贴篇旧文应庆祝母亲节的景。

今天妈妈生日,我特意做了榨菜肉丝面

 

我在这里帮菲儿吆喝一声,还没出特色菜的要抓紧了,5/1号截至。

 

咳咳,再假公济私一把,还没上圆酱的,也要抓紧了,听听圆小猫的请求,看看它都可怜成啥样了?去看看啊,好可怜啊。。

酱,我要酱啊,在哪里啊...

 

夏圆 4/26/1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6)
评论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让铁盗文工团为你表演吧。。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真的是猴年马月到了,干杯!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君子' 的评论 :
问好君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裙绿意' 的评论 :
徒孙勤快,师傅喜上眉梢。。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早看到了,对不起,梅子,到今天才回复。。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对不起,水沫,你看我这博客打理的,到今天才看到留言。。
你也常去红龙虾餐馆啊,还自己做圆饼,心灵手巧啊。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这个真是借花献佛,不算数。夏丽君给我们唱唱歌吧。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今年难道不是猴年?现在难道不是马月?走,喝酒去!哈哈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图文并茂,哈喇与幽默齐飞,呵呵。
圓圓周末愉快!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哎呀,刚刚儿才晓得圆圆是默默的师傅,默默又是我的师傅,那圆圆就是我的祖师爷了哟!
我搞快点,等她们龙虾餐吃完了,我来给祖师爷洗碗,扫地!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大侠,看到悄悄话了吗?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我们也常去这家餐馆,那个圆饼我还在家里做过几次~~~

圆圆不仅高朋满座,还高徒满门,恭喜啊~~~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来,一起吃,一起庆祝!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軽描淡写' 的评论 :
哈哈哈,你错过了今年的奖,入围明年的,酱,就算了,放你一码,别愁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吃啊, 看着都那么诱人! 菲儿茶饭馆的菜式又多了好多~
軽描淡写 回复 悄悄话 噢喲喂,好熱鬧啊,好不容易得到圓大導批准可以入圍了,可是做不出醬啊!本來想拿醬的怎麽變成要做獎了,交不出功課愁著呢。哈哈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假装' 的评论 :
啊,大姐大亲自上门发请帖,我马上订机票飞过来!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miu' 的评论 :
咳咳,不要惦记我的丑包子了好吧,要让丑包子风波平下去,平下去。。
献给菲儿的餐不能顺,我出钱让厨师做滴,老诚心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oermama' 的评论 :
宝猫哭啥子嘛,啷个办嘛?吃嘛,香惨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尼斯是素食者,海鲜不吃吧?吃松饼沙拉芥兰吧。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园园,我是为菲儿着想啊,吓跑她的客人,我十饿不赦啊。。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得问菲儿老板娘啊。
悄悄告诉波波,我给包子和碧玉升职加薪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ger00' 的评论 :
握爪握爪!我也喜欢龙虾头!你说得对,红龙虾的餐咸得要命!最好是吃蒸的原味。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梅子,龙虾腿没肉,龙虾头好吃,可惜老外不吃。我去缅因吃龙虾,连头带尾全吃,那个虾黄肥啊,鲜啊,妈妈咪呀。。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晓青快把腿伤养好,下次健步如飞第一个,吃个痛快!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上圆奖了,快入席吧。
linmiu 回复 悄悄话 还是喜欢圆圆牌儿的丑包子,你应该做怪味豆儿、猫粮,那样才象你的东西。红龙虾大餐,我还以为又从哪顺的呢。
baoerma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墨墨,是哈,是哈,圆圆怎么厉害!!我开始哭了,我也要吃圆圆家的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好一个食心食心的幽默圓导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圆圆狡猾狡猾地,用大厨做的假冒圆食。蓝蟹兄也说了,不算哈!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食心食意,有龙虾为证!哈哈!我也报名,不知来得及吗!
tiger00 回复 悄悄话 喜欢龙虾头,觉得近来红龙虾太咸象要打死卖盐的:)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荔枝美眉真秀气,粮民,大大滴粮民!;)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菲儿吃龙虾,我吃龙虾腿,好鲜啊。。。。。。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我没说是我做的啊,不敢贪天之功为己有,我是个懂盗理的银。。
等到猴年马月,我请党代表喝老酒!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来晚了,啥也木有了。呜呜。。。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常来又常往,圆有心,背靠大树好乘凉。。;)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傲,我上红虾了,蓝蟹就冒出来了?我是想亲手做一道蓝蟹餐,到处找你找不到,你来晚了呀。。
看到你的远亲在我的盘子里吗?;))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小,慢慢吃,别急,我家的美食圆圆不断。;)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徒儿慢用。
师傅在巧手徒弟面前汗颜啊,露馅又破相。。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圆饼' 的评论 :
可爱的小圆饼,慢慢吃,慢慢喝,师傅有好吃的一定不会忘了和徒儿分享。。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杜鹃,我这都是食话,大食话呀。。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婉妮家乡的味道更馋人啊。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东裕德' 的评论 :
东董请!放开肚子吃!
我也爱吃龙虾,还专门去缅因吃,把胆固醇吃超标了。。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龙虾哇,小伙伴惊呆了,圆献给同乡的菜到底不同凡响!我只拿一只蒜味松饼就满足了。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夏圆做菜有两下子嘛!没喝点老酒?嘿嘿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额的妈呀,烧饭婆来吃龙虾了,冷的给领导,我吃热点,那个小圆饼女儿最喜欢!夏丽君,你还蒜食向,到处骗吃骗喝,也还不忘给茶饭馆敬酒,哈哈哈!

榨菜面也好吃啊!


大家的菜和文悄悄话我就好了。谢谢!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不是自己做的不算!:-)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圆圆美食太馋银啦,也是烹调高手啊,乘菲儿没来,赶快先吃啊:))))))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师傅原来是真银不露馅,不对,不露相。介么好吃的菜徒儿要先尝!
小圆饼 回复 悄悄话 师傅点的都是小徒爱吃的,趁人不多,菲儿还没到,师姐估计闻着味儿就会来,不说话,悄悄地吃,喝!圆猫分我一点儿。。。
小圆饼 回复 悄悄话 师傅点的都是小徒爱吃的,趁人不多,菲儿还没到,师姐估计闻着味儿就会来,不说话,悄悄地吃,喝!圆猫分我一点儿。。。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圆圆, 你是笑死人不偿命, 做包子漏馅, 做蛋饺破馅, 食心食意, 你太有才了,怎么想出来的?

我也喜欢这家的biscuits, 很香。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圆圆上的菜很馋人。
东裕德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俺一直没忘记2002年第一次来澳吃奶油焗大龙虾的那一刻。那个鲜,颜色那个艳一辈子难忘。谢谢园儿!
东裕德 回复 悄悄话 龙虾!俺喜欢……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