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格格

你的到来,在意料之中却又出乎意料。我们所共同经历的一切,是不堪回首又弥足珍贵的回忆。我会用我的一生和我的一切去爱你。
正文

你最珍贵

(2012-10-11 13:48:28) 下一个
经历了种种痛苦,精神和身体的双重折磨, 不得不承认,在我所知的所有怀孕待产的经历中,我们是最惨的。我一度认为我已经经历了最坏的一切,也抱怨老天的不公,让无辜的你和我一起吃尽了苦。直到一次偶然的机会听说了MollyBear,我才重新认识到自己有多么幸运,老天又是多么眷顾你这个美丽的小生命。大概许多人都是这样吧,把自己的苦无限放大,觉得世界上最值得同情的莫过于自己。直到你放眼去看这个世界,看每件事的两面,每件事的因果,才发现,99% 的情况下你都不是最惨的,只是眼前的痛苦与折磨蒙蔽了双眼,阻挡了你寻找掩藏在伤痛背后的美好的视线。是的,无论怎样,最后的最后,我有你在怀里,小小的却呼吸着的你。现在回想起来,那是多么美好的瞬间啊。虽然你是瘦瘦的小小的,但你是拥有顽强生命力的,活生生的。在之后的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你所带给我的快乐幸福和满足,是多么值得我用我的一切去换取的。看着你清澈明亮的双眼,我终于明白,我是幸运的,你是珍贵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