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格格

你的到来,在意料之中却又出乎意料。我们所共同经历的一切,是不堪回首又弥足珍贵的回忆。我会用我的一生和我的一切去爱你。
正文

有我

(2012-11-09 13:22:52) 下一个
今天听说一个朋友的孩子病了,挺严重的,心里格外难过。要是放在以前,我也会难过。但现在的我,除了难过,还有心痛,很揪心的痛。尤其是在自己经历过那么多之后,更觉得自己的安慰是多么的苍白无力。也不由自主地想到你,我的孩子。 同样的痛苦,放在小小的生命身上,显得是那么的不相称。小小的生命是不应该承受如此与之不相称的苦痛的。 很多时候,我们都在问自己,是不是我们做错了什么,哪里做的不够好,才导致你的痛苦。即使全世界都告诉我们这一切与我们无关,内心深处的自责还是挥之不去。 心里总在想,如果能让我替你承受就好了。 短暂又漫长的一生,我们要经历多少这样的考验,我不知道。 事情真的发生时,我能为你做些什么,我也不知道。我唯一知道并坚信的是,我会永远在你身边,陪你经历一切。你的眼神告诉我,你也会为我做同样的事。倾尽所有地爱你,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每分每秒是我每天必做的功课。不要遗憾,把最好的我给你-我最爱的宝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