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格格

你的到来,在意料之中却又出乎意料。我们所共同经历的一切,是不堪回首又弥足珍贵的回忆。我会用我的一生和我的一切去爱你。
正文

甜蜜的负担

(2012-11-15 15:21:00) 下一个
从你降生的那天起,我正式过上了上有老下有小的生活。我只是希望你无时无刻不生活在一个充满正能量的快乐温馨的家庭氛围中。我原以为这并不是什么难事,可是原来每个人都是一肚子委屈地在生活,每个人都是满腹牢骚地在度日,原来我的想法好单纯好傻。 我想,无论任何困难任何情况都不能把我们分开。现在,我更加坚定地这样告诉自己,我不要错过,我不要后悔,我不要我们之间留下任何时间空间造成的感情裂痕和缺失。我想要的只是坦诚的沟通,温暖的关怀和简单的爱。可直到今天我才发现,原来我想要的这些,原来我自己都做不到。为什么很多事都那么难?为什么人不可以卸下面具积极生活?背后的议论与猜忌有意思吗?没有抱怨简单真诚的相处难道不好吗?我亲爱的孩子,我希望你的生活里永远不会有类似的烦恼。终有一天,你也将有你生命中甜蜜的负担,但我希望对于你来说,那负担意味着纯粹的幸福和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